IBM收购Silverpop 瞄准个性化客户互动

日期: 2014-05-21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IBM在一年一度的智慧商务全球峰会上宣布,已完成对Silverpop公司的收购。本次收购的财务条款尚未披露。

  Silverpop赋予营销人员基于云的能力,帮助他们交付适用于各种规模企业的个性化客户互动解决方案。其自动化平台降低了全渠道营销的复杂性,使得与每个客户的实时个性化互动变得更加容易。通过提供深入的客户洞察和直观的互动引擎,Silverpop能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全程品牌体验。

  Silverpop能够扩展IBM在企业级和消费级营销自动化领域的领先地位。通过此次收购,现在世界各地共有8000多家企业使用IBM的企业营销管理工具。Silverpop也拓展了IBM的SaaS产品组合,这些产品无需深入的专业知识即可快速部署,加快企业实现价值。现在IBM已经有100多项SaaS产品。

  IBM软件集团大中华区企业营销管理负责人Nathan Midler告诉记者:“Silverpop的强大营销自动化功能将融入IBM企业营销组合产品,以帮助企业提供超越客户预期的体验。这使得IBM能够帮助各种规模的客户更容易地获取、保留和最大限度利用客户终身价值。”

  Silverpop以来自社交、网页、电子邮件和移动设备活动等基于权限的数据流的洞察为基础,通过自动化客户体验使个性化更加简单。Silverpop公司强大的互动及领先管理平台,能让营销人员利用这些信息为每一位客户实时提供独一无二的高度个性化体验。例如:

  如果一位多次在网站上查看特定产品的客户,走进了本地店铺,那么零售商能够及时了解到这一信息,然后发送短信提醒选择接受该服务的客户,该产品在这家店铺内有售或正在打折。

  对于从首次询价到重复购买的买家,供应商可以利用基于行为的评分模型来与买家互动,同时本地销售代表能够提供相关的个性化消息,这些信息包括该消费者的购买偏好及定位等。

  对于其最忠实的客户,包装消费品公司可以向他们发送能在社交网络上共享的个性化邮件,这有助于建立积极的品牌知名度,当客户将信息传播给他自己的粉丝时,还能扩大品牌的影响范围。

  据了解,IBM接下来会将其合作伙伴系统数据集成到Silverpop中,针对每个客户生成更加全面的客户信息,从而提供更深入的客户化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宁港集团携手IBM打造宁夏首家现代服务产业示范园

    日前,宁港集团与IBM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携手打造银川新经济服务产业示范园,构建宁夏首家现代服务产业示范园和全业态电商创展基地。

  • 腾讯云携手IBM展开“行业SaaS应用公有云”合作

    IBM与腾讯云共同签署“行业SaaS应用公有云”业务合作备忘录,将在在“行业SaaS应用公有云”领域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选择新兴的中小型企业,智慧城市和智慧医疗等行业,展开业务合作,实现移动互联网云转型。

  • IBM智慧商务助力联盛易佳迈向全渠道智慧商圈

    联盛易佳通过部署IBM智慧商务解决方案,依托IBM WebSphere Commerce同时支持B2B和B2C模式,有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为企业客户和消费者提供智慧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加速实现电子商务的城乡一体化解决方案。

  • 身临其境感受大数据的力量

    IBM与神州数码做出了一种全新尝试,两家公司宣布共同建立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据了解,神州数码IBM产品解决方案演示中心占地70平米,可容纳20人中小团队工作。中心使用IBM统一风格装修,外观零布线,实现了无线办公,保证了中心内操作的简便与高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