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投资公司的CTO回顾IT职业生涯

日期: 2014-06-15 作者:TechTarget翻译:陈晓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大数据,数据货币化,数字化,全球化?Stephen Neff,是富达投资公司企业项目的首席技术官,从他在IBM的第一份工作开始,他就一直走在IT行业新兴事物的前端。和那些有着很多行业背景的CIO们不同,Neff很早就在金融服务业工作,技术和数据一直是这一行业中业务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即使在IBM,他最初的工作也是为公司的银行客户提供支持服务。   问:离开IBM后,他加入了华尔街的投资公司所罗门兄弟,在其位于纽约和伦敦的办事处工作。

他于1996年加入富达公司,先后担任不同职位,包括投资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的首席信息官。Neff日前接受了TechTarget专访,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   问:首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大数据,数据货币化,数字化,全球化?Stephen Neff,是富达投资公司企业项目的首席技术官,从他在IBM的第一份工作开始,他就一直走在IT行业新兴事物的前端。和那些有着很多行业背景的CIO们不同,Neff很早就在金融服务业工作,技术和数据一直是这一行业中业务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即使在IBM,他最初的工作也是为公司的银行客户提供支持服务。

  问:离开IBM后,他加入了华尔街的投资公司所罗门兄弟,在其位于纽约和伦敦的办事处工作。他于1996年加入富达公司,先后担任不同职位,包括投资公司的资产管理业务的首席信息官。Neff日前接受了TechTarget专访,回顾了他的职业生涯。

  问:首先,我很好奇,在Rutgers大学,你主修数学专业,如今怎么会成为一名技术高管的?

  Stephen Neff:的确,我是主修数学专业,但是我也辅修了很多计算机科学方面的课程,比如- COBOL语言编程。而当我毕业后,我就开始在IBM纽约分公司工作。我的职责是为金融服务行业的客户群提供支持。主要是为银行服务。所以,早在70年代初期,我就开始接触金融服务方面的技术。

  我在分公司工作了几年后,开始在IBM公司总部工作,管理一个系统团队,为IBM提供支持的数据中心。80年代后期,我离开IBM加入了所罗门兄弟公司。这对于我是一个巨大的转变。我开始真正从客户角度看待技术,而不是从供应商的角度。

  问:金融服务行业瞬息万变,信息量大的惊人。

  Neff:我先后在所罗门公司的纽约和伦敦分部工作。所以,我很幸运地在早期就获得了全球化的视野。96年,我加入富达公司,并呆到现在。在这里,我见证了技术作为业务成功的主要推动者,而我们的客户也为之称赞。

  问:今天的主题是“领先的数字化企业”,那么在金融服务行业,数字化是不是真的比其他行业来的更早呢?

  Neff:我认为金融服务行业一直走在前端,不仅是对技术的使用上,而且是通过信息带来成果。其中包括,更好的交易业绩,投资业绩,但最终还是取决于你是否达到了客户的预期。

  因此,金融服务行业的大数据概念由来已久。如今,这是一个热门话题,不过那些早在90年代初,就参与数字化交易的人,都对大数据有着深入的见解。

作者

TechTarget
TechTarget

TechTarget编辑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