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敏捷开发遇到瀑布流开发…..

日期: 2014-08-19 作者:Nicole Laskowski翻译:陈晓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John Deere公司,采用双速IT模式促使敏捷开发法和瀑布式开发法同时发挥作用。   这家公司并没有被视为圣地亚哥地区大数据方面的巨头。但该公司最新的农业设备却能在无需人工操作员的情况下,能够把最好的种子种植在可利用的最佳土地上。   换句话说,这已经不是你父辈时代的John Deere公司了;也不是那个由IT部门来推动前进的拥有177年历史的公司了。

最显著的区别是当IT的职能范围跨越公司的局限,而深入到其销售的产品中,该企业正在利用名为双速技术的战略方针,以满足内部和外部客户的需求——这也正是如今CIO们日益增加的责任。   “我们有专门的团队负责产品开发,然后大型IT团队负责支持企业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John Deere公司,采用双速IT模式促使敏捷开发法和瀑布式开发法同时发挥作用。

  这家公司并没有被视为圣地亚哥地区大数据方面的巨头。但该公司最新的农业设备却能在无需人工操作员的情况下,能够把最好的种子种植在可利用的最佳土地上。

  换句话说,这已经不是你父辈时代的John Deere公司了;也不是那个由IT部门来推动前进的拥有177年历史的公司了。最显著的区别是当IT的职能范围跨越公司的局限,而深入到其销售的产品中,该企业正在利用名为双速技术的战略方针,以满足内部和外部客户的需求——这也正是如今CIO们日益增加的责任。

  “我们有专门的团队负责产品开发,然后大型IT团队负责支持企业的核心业务,” Mano Mannoochahr, John Deere公司的企业架构,信息管理和计算机安全的总监,在本周的Gartner Catalyst Conference会上说道。

  “大型IT团队”选择使用瀑布开发法,一种顺序开发流程,完成一步,然后再进行下一步。帮助建立数字化和数据产品的团队则使用另一种开发法,敏捷法,一种使用迭代和增量开发的方式来推进项目前进,Mannoochahr在他的主题演讲开场白中对此进行了解释。 “他们不一定要在如何建立和支持项目上使用相同的开发法,因为每个需求都有独特性,”他说。而且,他得出的结论是,为了取得项目成功,他们也不必以相同的速度开发前进。

  “的确有道理,”Richard Johns,Computer Sciences Corp.公司的解决方案架构师,在听完主题演讲后说。对于Johns来说,他很熟悉敏捷法,曾经是VMware公司的实验室经理,认为这一软件开发工具,比云计算给予更多的灵活选项。 “传统的IT部门作为公司的支持部门,任务就是解决一切的问题,”他说。但是“当你需要把想法快速推广到市场的时候”则需要不同的方法,比如自动化配置。

  最终,“这种企业新业务的需求将会是根本,当你向IT团队要求优先权,他们就会要求使用敏捷法来进行自我部署,” Johns说道,并补充,这也是使用混合云的根本原因。

  对于与会者Aaron Wilson来说, Mannoochahr对于双速IT的描述,让他感同身受。敏捷法还是瀑布法的讨论 “对我们而言已经成了一种争论,”这位 IT集团Citrix Systems公司的质量保证总监说道。在他公司内,IT就如Mannoochahr描述的那样,被分成两部分:在美国加州硅谷的团队提供公司产品的支持,并偏向于使用敏捷法;Wilson的团队则在佛罗里达州负责支持业务的其余部分,经常使用瀑布法。

  “敏捷法是很酷的,全新的概念,而你必须要辩解为什么你不采用它,” Wilson说。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时候,它都是合适和适用的。” 传统的IT管理的项目都有较长的开发周期,所以“并不适合火速找到解决方案,并每两个星期就能发布些成果,”他说。但是,对于那些直接与终端客户合作的项目,“你就必须做到这一点,以保持竞争力。”

  然而,当硅谷的团队向南佛罗里达州的团队宣扬敏捷法时,很容易让你觉得这是个不错的选择,Wilson说。 “经过一段时间以后,我们才意识到,敏捷法并不是对于一切都适用的,”他说。

  解决各种障碍

  John Deere公司的Mannoochahr说,双速IT仍然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 - 即这两个工作团队是否应该作为一个整体来运营,还是作为两个独立的实体? “我们已经经历过几次项目循环,”他说。如今,这两个IT部门是相互独立的,这是我们去年的决定。

  与会听众对于如何找到最佳合作模式也颇有共鸣。 “当你的公司或企业实体庞大时,你必须想明白如何从今天前进到明天,要有这样的远见是很难的,”一位在公共部门工作的与会者说道。 “所以当一个公司解释为什么企业的一部分必须独立出去时,会涉及到很多原因。对于企业的这一部分继续维持在企业实体内,会产生很多争论。”

  Mannoochahr认为,更大的问题,其实是思想上的转变。当John Deere公司在考虑数据和信息是如何帮助企业赚钱时,“也有那么一段迷茫的时期:我们是在帮助核心业务,还是在创建一个全新的业务?”他说。

  他相信,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发生,所有的与会者都必须回答这个问题。 对于John Deere公司而言,“从长远来看,这究竟是什么还没有定论,”他说。

  Mannoochahr认为它是一种不同的模式,但是考虑到新的挑战,这也是一个全新的时代。对于农业行业, Mannoochahr在他的演讲中列举了一些新挑战:到2050年,世界人口预计将增加40%;农民们将会面对监督委员会,如美国环境保护署的更多监管;而John Deere公司必须服务于全球客户,其中包括俄罗斯和巴西,那里的农场是以平方英里测量的,而不是用亩。

  “我们曾经想过,通过我们创建的新团队,为庞大的IT团队增加新元素, 所以,我们正在评估和思考最佳的合作方式。”

作者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is a senior new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analytics,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anagement.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orked as the news editor for a community newspaper in Arlington, Mass., overseeing the news content of both the weekly print publication and the newspaper’s website. Nicole also has worked for two other community newspapers in Oregon and Michigan and brings 10 years of writing and editing expe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