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五星级移动应用是如何炼成的?

日期: 2014-09-09 作者:TechTarget中国收集翻译:赵瑞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Forrester分析师Jeffrey Hammond今天将分享如何设调整移动应用开发流程,以最快的赢得应用市场(如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五星评价。

传统的完全成熟或自定义应用程序开发项目可能需要花费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美元。其可能会需要几年的时间来通过分析阶段,开发阶段,测试阶段,然后再去部署应用程序。这就带来了对失败的巨大恐惧。而我建议CIO们去拥抱失败,但也要着眼于降低失败的代价。 

首先是在移动应用程序开发的初始阶段保持谦虚的态度,你要承认你真的不知道在移动应用程序里什么东西会行得通。现实情况是,即使是最好的团队,也不可能一开始就搞清楚正确的用户界面是什么样的,或者在刚开始就知道该为客户做些什么。但是,如果你从小处着手——在开发界我们称之为“最小可行产品”,然后集中精力基于客户实际可行的反馈不断发展这一最小可行产品,那么实际上你这就是在拥抱失败。 

反馈路径设计决定移动应用开发是否成功 

根据用户或客户的反馈,每两个星期发布一次新版本。看看给你一星评级用户的评价,“天啊,这个应用要是那样那样的话就好了”,然后再紧接着的下一个版本中那样那样做。通过这种方式,一个全新的平台,以一套全新的技术,你可以快速扭转搞不定该做的事这一情况 – 并全速进入学习模式。向客户学习然后现学现卖。高速的开发循环不失为一种前进的方式。 

我们会发现五星评级的应用程序并是不一开始就是五星的。他们之所以得到五星评级,是因为每次他们发布新版本的时候,他们就得到了一个重新设定该版本星级的机会。你可以通过非常迅速采取行动,并倾听并对客户反馈做出反应的能力,搞你的客户。有趣的事情就在于,给你一星或两星评价的人恰恰花费了时间来评价你的应用程序,有的甚至为之撰写评论。这意味着,他们参与进来了;虽然他们没有积极地参与,但有一定程度上他们对你所做的事情有情绪。所以,如果你可以把这种情绪通过倾听他们转化为积极方向的热情,那么你可以非常快速地进入改善体验,构建真正有用东西的正确途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赵瑞
赵瑞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