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rmatica位列Gartner 2014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远见者

日期: 2014-11-1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数据集成软件独立提供商Informatica(纳斯达克代码:INFA)于近日宣布,在著名的IT研究分析机构Gartner 刚刚年发布的产品数据解决方案主数据管理魔力象限中,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MDM)位于远见者区间。Informatica MDM以及 Informatica PIM(产品信息管理)均由于优秀的前瞻性及执行力获得了相应的提升。
  
  于2014年11月6日刚刚发布的Gartner完整报告,包括魔力象限图例,可以在以下地址查阅:
  
  http://www.Informatica.com/us/magic-quadrant-MDM-Product-data-solutions<http://www.informatica.com/us/magic-quadrant-MDM-Product-data-solutions?ref=wwwlnkpr。
  
  Gartner分析师在报告中表示:“随着企业对数字化重视程度的不断增加,对于关键主数据的管理变得尤为重要。而对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而言,能够保持一个语义上达到一致的用户主数据单一版本极其关键。”
  
  根据Gartner的报告,为保持始终一致的产品数据版本,企业希望能够获得相应的解决方案,主要原因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 一旦建立了用户产品及服务的清晰形象,就可以提升额外的销售额(追加销售和交叉销售);  
  • 作为流程改进项目的一部分,降低新产品及服务的市场进入时间需求;
  • 改善多渠道或者泛渠道整合状况,提升用户服务(售前及售后),特别是在电子商务领域; 
  • 通过在多个企业业务流程中建立一个清晰的信息基础,提升供应链的灵活度、可视度并最终实现优化合作;  
  • 跨财务及其他产品相关框架,达成产品数据、分析层次及产品数据报告的一致性。

  
  Informatica MDM产品战略及产品市场副总裁Rob Karel先生说:“我们很高兴Gartner把我们列为产品数据解决方案MDM领域内的远见者。我们将不断带来新的多领域MDM解决方案,并同Informatica PIM产品相结合,以提供端到端的用户、产品及供应商信息管理及监督。 而在各种渠道中提供完整、可信赖且一致的产品信息,是构建良好用户体验的关键。”
  
  Informatica主数据管理(MDM)产品采用了灵活的以业务模型为驱动的MDM模式,以满足每一个用户独特的业务需求。通过为业务用户提供统一且可靠的关键业务数据,并且在诸如客户、产品、渠道伙伴、供应商等数据间建立联系,Informatica可靠的多领域MDM模式大幅提升了业务表现。领先的金融、生命科学、制造、医疗、零售,以及包括政府等不同行业的企业,均依赖于Informatica MDM解决方案来管理本地部署系统及云应用中的重复数据,从而提升运营效率、降低成本,并提升销售额。
  
  Informatica PIM将产品信息管理同强大的数据集成及管理功能进行了有效结合。Informatica PIM为多渠道业务提供了一个集中化的平台,以作为全部产品数据唯一的保存地点,并分发至各个销售渠道。该系统的业务目标是在各个销售及市场渠道中,实现更快的市场进入速度、提升客户忠诚度、提高转化率及利润率目标。
  
  将Informatica列为领导者的Gartner魔力象限报告还包括:
  
  Gartner 2014主数据管理客户数据解决方案魔力象限 (2014年10月30日)
  
  Gartner 2014数据集成工具魔力象限(2014年7月24日)
  
  Gartner 2014结构化数据存档及应用程序淘汰解决方案魔力象限(2014年6月11日)
  
  Gartner 2014企业集成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2014年1月27日)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