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发布KISS调查报告:“简化”并非炒作

日期: 2014-11-27 作者:富士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富士通在慕尼黑举办的富士通2014论坛上发布了KISS Report。报告显示,约有60%的SAP客户认为他们仍然有能力进一步发掘SAP解决方案的潜力,但要实现这个目标必须依靠简化和精简的方法。

87%的被调查者认为简化和标准化SAP流程能够有效的应对企业业务需求。87%的受访者还表示外部托管或云服务可以帮助企业简化内部流程。同样还有87%的受访者同意“简化”是帮助企业在降低成本、提升灵活性的重要基础——从这个角度来说,“简化”不再是一个被炒作的概念。实际上,调查还发现企业在四个领域都受到来自SAP解决方案的影响:业务流程(66%),IT运维(56%)与数据分析(54%)、云计算(50%)和移动性(30%)。

《富士通KISS报告:IT简化释放SAP应用程序和SAP HANA价值》的调查人群包括企业高级投资人以及不同行业跨国公司的高管等。该报告展现出他们对于采用SAP商业应用程序和SAP HANA平台实现业务目标的期望和想法。富士通在全球范围有大约8000家客户使用SAP软件,富士通已经和其中数以千计的客户合作,在快速实现业务收入、提升投资回报率以及打造高效率企业方面取得不小的成绩。

调查发现,不同企业对SAP解决方案的需求有着很大差异。总体来看,每个企业客户在四个领域需求比较统一:提升效率(尤其对总部位于德国的企业)、更好、更快的客户服务(英国和美国企业)、简化应用和系统(所有)、企业发展的持续驱动力(北欧)。这四个趋势反映在IT需求方面,分别为:通过敏捷的IT运维更好地应对业务需求(英国和美国),建立标准化和全球化系统(德国),降低成本和全方位的利用SAP解决方案的功能和创新。

不过,受访者还提到在系统整合数据迁移方面的挑战。相比而言,成功实现SAP软件改造的一个关键因素便是企业内部资源的支持,尤其是项目管理(57%)和内部员工的技能(45%)。这个要素在不同国家也有差异,比如在美国,良好的供应链关系就是最重要的(47%),而在德国,变更管理和端到端的影响分析则是首要考虑(同样是47%)。

富士通接下来还将在2015年初的KISS Report分享更多发现和洞察,届时,报告将关注SAP软件发展趋势和大数据的发展预期。更多信息,可访问:http://sap-simplicity.global.fujitsu.com/Inspiring-Simplicity-In-A-Changing-World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