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Informatica客户支持项目提高时间价值比

日期: 2014-12-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数据集成软件独立提供商Informatica(纳斯达克代码:INFA)于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创新型全球支持项目,以进一步提升客户时间价值比,并最大化投资回报率。全新的支持项目聚焦于Informatica产品的快速应用、云端和本地部署,以及业务成效的优化。
  
  在全球领先的独立信息研究公司TNS所做的《数据集成客户满意度调查》中,Informatica连续九年位居榜首,而在“支持项目是否满足客户需求”这一选项中,Informatica获得了最高分。可以说,Informatica全新推出的“Support, Your Way”支持项目进一步强化和拓展了其领先优势,其中包括:
  

  • 能够提升业务客户成功的绑定服务;
  • 根据客户关键业务需求进行定制的积极增值服务,以提高Informatica产品的投资回报率;
  • 以先进工具加速产品的成功应用。

  
  Informatica公司全球客户支持部门高级副总裁Ansa Sekharan表示:“作为行业先锋,在不断为客户提供世界级的产品支持之外,我们针对客户关键业务也将推出量身定制的综合绑定服务及工具。对于解决方案提供商而言,仅仅针对客户现有问题做出迅速响应,并力争通过更快的产品部署对客户进行支持是远远不够的,下一个发展热点在于客户的快速应用。Informatica推出的新一代支持服务项目,能够帮助客户快速应用并高效使用我们的产品,因此他们在购买Informatica产品之后,可以实现快速而可观的回报。”
  
  企业管理协会(EMA)商业智能及数据仓库部门常务研究总监John Myers在他近日发表的名为《企业管理协会影响浅析(EMA Impact Brief)》的文章中,审视了Informatica刚刚新推出的支持项目并指出:“Informatica在快速响应、快速部署和快速应用方面的努力坚持,以及他们在可预见性、以成效为导向的客户支持方面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在产品支持领域的领导地位。”
  
  为所有客户创造更广泛的价值,无论是本地还是云端部署
  
  无论客户购买的Informatica产品是部署在本地服务器中还是部署在云端,Informatica全新推出的支持服务都将为不同类型的客户及用户创造价值:
  

  • 希望对产品的使用进行追踪和推广的企业用户;
  • 需要将数据集成软件与业务计划和业务优先级相结合的业务经理;
  • 需要了解改变对项目整体设计及应用产生影响的数据集成开发商;
  • 负责Informatica解决方案在本地无缝部署与成功应用的IT经理;
  • 希望在购买Informatica产品之后,尽快获得收益的云客户。

  
  支持本地部署的新服务
  
  Informatica刚刚推出的本地部署解决方案支持服务包括:
  

  • 能够预测对客户业务可能带来潜在影响的升级的Predictive Escalation服务;
  • 针对客户业务需求及环境进行主动检测、分析并给出建议的Checkpoint服务;
  • 为用户提供综合产品使用及消耗视图的新一代客户连接平台Informatica DiscoveryIQ Plus服务;

  
  针对那些投入巨额资金购买Informatica产品和服务的客户而言,Customer Success Manager服务可以帮助他们实现收益最大化,并让Informatica产品真正满足其关键业务驱动及方案需求。
  
  时代华纳公司导演Manish Gupta表示:“对于Informatica最新推出的增强版支持服务,我们感到非常兴奋。全新推出的主动检测服务覆盖了我们产品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这对于我们而言具有非凡的价值。在这些服务的帮助下,我们希望产品实施周期能够缩短10%,同样具有创新特质的还包括预测升级功能,该功能可以提前对所有可能对我们业务带来潜在风险的因素做出预警。”
  
  支持云部署的新服务
  
  Informatica全新的云部署解决方案支持服务包括:
  
  Cloud Customer Success Services服务,其优势包括:
  

  • Onboarding进程中的指定单点联系人;
  • 在项目目标及交付时间方面,得到专家的指导;
  • 由经验丰富的Informatica专业人员提供的最佳实践措施及架构。
  • 增值服务:超越传统支持服务的主动服务,满足客户复杂的业务需求,加快应用速度、降低项目风险,同时减少总体拥有成本。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