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驱动企业数字化进程

日期: 2015-01-07 作者:Kristen Lee翻译:陈晓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onstellation Research的创始人兼首席分析师 Ray Wang 认为,企业数字化改革已经不可避免,接下来他详解了云计算将会如何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的转型。
  
  目前来说,传统商业模式的数字化改革随处可见,Netflix网站的在线视频,Uber的用户打车应用程序,以及给传统行业带来巨大冲击的iPhone。
  
  Ray Wang说:“(iPhone)的出现毁灭了27种传统的商业模式,它可以作为你的手电筒,它可以用作你的GPS,它可以随时帮你冲印照片,它可以获取各种音乐。 ”
  
  Wang列举了一些著名的数字化变革,并解释了为什么云计算是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基础。
  
  Wang认为IT负责人需要了解的第一件事就是,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并不是有关云计算或技术本身,而是相应技术被应用到商业模式上的转型,特别是有关改善客户服务。
  
  Wang告诉TechTarget记者:“在这个数字化商业革命中,我们都在为客户体验和成果而努力,我们期望给予人们愉快的客户体验。 如果公司可以向客户提供这样的体验,那些传统的客户指标——客户转化率,客户推荐,客户忠诚度,降低获取客户的成本,也会随之改善,我们通过客户体验,想要努力获得的成果。”
  

  云计算的帮助

  
  在Wang看来,云计算在很多方面可以帮助企业提供优质的客户体验。比如,通过消除企业与客户之间交流的许多障碍,客户在寻找和使用他们所需要的信息或服务上遇到的很多困难。
  
  
  云计算的容量,所节约的时间可以加速IT实施,预留更多的时间来思考改善这些服务的交付,从服务的设计到部署等等。
  
  Wang说:“你可以把你之前不可能拥有的时间花在设计这样的体验上,提高实施的质量,正确地完成你的项目计划,利用这个机会来正确执行,最愚蠢的事情,就是你把之前在其他系统里做的那一套照搬到云计算中。”
  
  同时,云计算还能在不影响工作进程的情况下,提供更频繁的升级,每两年或每年的标准化升级周期,将会越来越短。
  
  “有一些你使用的消费者软件,可以每天都获得更新,如果你有365项升级,而你等到明年才在服务器上进行更新,你该有多落后?更新的速度如此之快。你不能落后的太远。”Wang补充道。
  

  员工也是你的客户

  
  Wang认为,不仅是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体验是重要的,为自己的员工提供这样的体验也是同样重要的,因为最终会让他们工作得更高效。他强调,应该在员工需要的时间和地点,向他们提供所需要的信息和相应工具。
  
  “你必须移除员工参与系统的障碍;你希望员工可以获取信息,最终实现数据民主化,决策民主化,” Wang说。
  
  Wang打了个比方,如果他来到现场,知道每个人脑海里的想法,他就能更好的准备自己的演讲内容,能够回答大家的问题和疑虑。对于员工也是如此:如果每个员工都拥有他们需要的信息,他们在解决问题时就会更高效,也更有可能打破现状。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