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Pastel Plus提升Dickies在中国店铺的运营管理能力

日期: 2015-01-26 作者:富士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富士通(中国)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和富士通株式会社今日宣布美国休闲服装品牌,Dickies(Dickies中国销售公司:Williamson-Dickie ApparelTrading (Shanghai) Co.,LTD,以下简称Dickies)为了进一步提升其在中国区的业务展开,针对旗下店铺导入了富士通零售行业专用销售&库存管理系统“Pastel Plus”。

近年来,Dickies在中国市场实现了大幅增长和店铺扩张。在此背景下,为进一步扩大销售规模、提升库存管理精准度、加强店铺运营管理等目标,Dickies中国引进了已在日本时装行业得以广泛应用的“Pastel Plus”,并已开始投入使用。

“Pastel Plus”是一种专为服装专卖店量身定制的商品销售计划自动化管理解决方案,通过对商品的管理,模拟核定最佳库存及定价,进而制定合理的销售策略。Dickies亚太区的销售业务由位于日本的亚太总部统一管理,为了便于中国区员工跟日本总部之间的顺畅沟通,“Pastel Plus”需要具备能够轻松在中日两种语言内切换的功能。同时,“Pastel Plus”还能支持对应中国本土特有的商业习惯、税收制度和货币单位,并且能够与本土财务软件等周边系统无缝连接。Dickies采用了该系统后,既有效减少了销售机会损失的问题,还可从多角度分析制定销售计划,最近实现中国国内Dickies的销售额的提升。

系统实施情况

1.自动模拟最佳备货状态及最佳售价,有效防止销售机会损失和商品积压

 “Pastel Plus”可自动提取库存不足或库存过多的商品数据,模拟出各店铺所需的陈列商品的正确数量以及优惠价格。通过使用本功能,Dickies的上海总部可及时对各店铺做出店铺间商铺转移和变更售价的指示,有效防止销售机会损失、缺货、商品积压等问题出现。另外,还可针对商品销售数据信息进行多角度分析,有助于制定下期销售计划、查找销售业绩不佳店铺的原因、改善各店铺备货情况。

2.细致对应中国的语言、法律规定和商业习惯

目前,“Pastel Plus”已在中国全境全面推广被应用,在支持中文简体字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与日语之间的语言切换功能。页面显示语言可根据使用者的需要进行灵活切换,中方工作人员和日方工作人员均可共享同一系统,从而实现高效统一的业务流程管理、及时掌握店铺运营情况、强化店铺经营管理。

同时,遵照中国的货币及税法要求,“Pastel Plus”还可细致对应中国本土特有的法律规范以及商业习惯如货到付款等。

3.与当地财务软件及原有周边系统的无缝对接

不断强化界面和CSV读取功能,实现和“用友”(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财务软件)及其他现存周边系统等的轻松对接。

目前,Dickies在中国的13家店铺已开始使用“Pastel Plus”系统,今后计划将进一步在其他直营店铺全面推广使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八十岁”的富士通依然在路上

    80岁的富士通认为ICT的作用不只是要在商业领域推动创新,更重要的是要帮助人们应对各种社会挑战,为实现更加繁荣的未来做出贡献。 

  • 富士通论坛2015探秘:通往“幸福”的创新之路

    北京时间5月14日,汇集了富士通最尖端技术的年度盛会“富士通论坛2015”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富士通论坛主题为“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Human Centric Innovation In Action)”。

  • 走进富士通论坛2015展厅 以人为本的创新触手可及

    主题为“以人为本 创新在路上”的富士通论坛2015如期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通过主题演讲、研讨会、展示以及讲座等多种方式,介绍了富士通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移动等崭新数字化技术实现的创新成果。

  • 美酒配IT:看日本的农业如何拥抱创新

    本月14日开始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为期两天的富士通论坛2015可谓亮点十足,精彩不断。富士通农业与食品云“Akisai”与日本美酒“獭祭(Dassai)”的“美妙佳缘”吸引了众多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