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onvergence2015:新产品推动企业业务转型

日期: 2015-03-16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在周一举行的微软企业大会Convergence2015大会上,微软发布一系列新产品和重要更新。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向媒体表示:“企业无论大小,都十分渴望利用机器学习、预测分析等新科技,获得更多的发展机遇。只有当企业营造出一种文化,使得每名员工都能够通过数据分析和洞察来指导行动,企业才能真正实现转型。“
  
  据了解此次微软发布了三大类型的工具,分别针对行业、企业以及个人工具。
  
  行业工具:面向物联网的Azure和Windows10
  
  Microsoft Azure物联网套件:Microsoft Azure物联网套件是一套整合服务,综合了Azure全部性能优势、简化的计费体系以及配置的便捷性,帮助企业连接、管理和分析其所有的联网设备。该套件的预览版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用户见面。此套件将针对远程监控、资产管理和预测性维护/维修等常见物联网情景,为企业提供成品应用方案,从而帮助企业简化部署,并增强可扩展能力,尤其是使应用方案具备随着时间演进会扩展至覆盖百万级联网设备的能力。Azure 流分析服务(Azure Stream Analytics) 也将于下个月正式商用,用户既可以将它作为Azure 物联网套件的一部分打包采购,也可以单独选购。目前,在其预览版中,Azure 流分析服务能够帮助用户处理从联网设备和服务采集而来的大规模、实时引入数据,进而预测趋势并自动运行服务和发出系统回复。
  
  用于物联网的Windows 10:微软宣布,Windows 10将提供适用于不同物联网设备的多种Windows版本,统称为Windows 10物联网(Windows 10 IoT)。Windows 10物联网将提供单一Windows平台,其上运行通用应用。这样,无论是低数据足迹的控制器(如物联网网关),还是高性能设备(如ATM机和工业机器人),企业业务都可以实现广泛的跨设备运行。携手Azure物联网服务,Windows 10 物联网还将保证从设备端到云端的企业级安全性,并为设备端到设备端、设备端到云端的应用情景带来顺畅连接。
  
  企业工具:Power BI与Dynamics CRM 2015更新
  
  Power BI这项服务已经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140个市场内商用。它可以帮助客户通过实时的市场数据操作仪表盘(Market operational dashboards)来把握业务脉搏,并通过互动可视化报告发掘数据,与同事和客户轻松分享新洞察。此外,微软未来还将很快发布更多Power BI连接器、操作仪表盘和报告,用以与那些行业内最受欢迎的数据源想联通,如Google Analytics 、微软Dynamics Marketing、祖睿科技、Acumatica和Twilio。
  
  微软将于2015年第二季度发布更多Dynamics CRM 2015的更新,提升产品性能,深化Dynamics CRM与Office 365之间的互操作性,并凭借新的知识管理增强功能,来改善企业及员工的效率和协作。同时,微软还将发布微软社交监测工具的最新版本 — 微软社交互动(Microsoft Social Engagement),帮助用户在Dynamics CRM和/或Office应用场景中实现监测和互动。这项新的解决方案将为企业提供信息洞察,让他们更清楚地了解散布在各类社交渠道的客户言论。
  
  个人工具:Office 2016 IT专业版及开发者预览版
  
  目前已在全球上市的Office Delve利用复杂巧妙的机器学习技术,帮助人们在庞杂的Office 365数据中寻找目标文件、对话和连接。此外,Exchange在线版(Exchange Online)和Yammer的内容也可以通过Delve获得。
  
  微软已公布了Office 2016 IT专业版及开发者预览版,这也是下一代Windows桌面版Office的重要里程碑。Office 2016预期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商用。微软鼓励IT专业人员和企业客户的内部开发人员下载预览版,开始为企业着手准备、测试使用,并帮助完善该产品。
  
  Skype for Business(原为Microsoft Lync)技术预览版已在周一公布,Office 365内置的全新Skype for Business客户端、服务器和服务将于四月初开始陆续发布。Skype for Business使用户可以在熟悉的Skype操作界面上享受到企业级的语音和视频协作体验,比如Skype for Business用户可以与Skype网络中的任何人进行连接。
  
  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客户支持与维护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Gary Pearson表示:“我们采用了Microsoft Azure物联网服务、Windows 10物联网服务及Power BI之后,上至董事会、下至油田和运营中心,公司整个体系中的协同性、可视性以及数据洞察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并达到了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前所未见的全新层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物联网,融合和微服务:在数字狂潮中幸存

    数字设备前所未有的全球化连接,就在眼前。问题是,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准备好了吗?当然,我们已经踏入联网世界,有WI-FI功能的设备,比如音箱,智能手表和手机,但是我们准备好进入全球融合的深层次了吗,还有,我们如何将其货币化?

  • 2018年的技术创新:从AI,VR,物联网到机器人技术

    当今技术世界的快速创新,让对于来年的预测比以往更加有趣和刺激。在上一代人眼中,改变世界的技术变革的愿景需要几十 […]

  • 再谈数字化转型

    随着设备和平台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企业必须适应其服务、产品和流程,走向数字世界。企业可以在一个统一的战略上创造和执行,这将有助于他们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 在物联网上融合云和边缘计算的三个步骤

    云计算有效地利用大量网络来处理和存储信息;边缘计算目前只在电信公司中受欢迎,但随着越来越多的5G网络普及,这项技术将迅速普及。IT专业人士应该遵循以下三个步骤,为即将到来的物联网数据潮流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