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bris推出航空业全渠道客户维系及商务解决方案

日期: 2015-04-2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P旗下企业hybris software今日宣布与Reply旗下电子商务实施及顾问专家Portaltech Reply合作,连手为航空业建立专门化全渠道客户维系及商务解决方案。hybris Airline Accelerator将为航空公司提供支持,协助他们从现有的专利或内部研发之电子商务系统过渡至尖端全渠道客户维系及商务(CEC)解决方案,从而与乘客建立更稳固和长久的关系。

现今航空业需要通过在线及脱机渠道维系客户和进行推销,但在这方面却遇到许多独特挑战。乘客越来越多采用互联网及移动装置来研究和预订行程及付费;客户在旅途中涉及众多第三方机构,包括全球分布系统(GDS)、旅游管理公司(TMC)、饭店和保险公司等,令流程协调工作变得更加困难;对不同配套服务的需求,亦使得到复杂性有增无减。虽然航空公司明白到采用全方位渠道客户维系和商务技术的重要性,但却未敢踏出第一步。

hybris Airline Accelerator的目标是优化航空公司预订系统而设计,通过预定义和预建立的数据模型、模板和流程,从而简化采用这些解决方案的过程。这个解决方案将可让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获得全方位客户维系及商务解决方案的效益,包括定制旅程配套及优惠、个人化营销及实时数据分析,全部均可以通过互联网、移动装置和联络中心提供,从而显著缩短上市时间,也可减少日后完善功能和提升业务的时间和成本。

hybris及SAP客户维系及商务之预销售及产业高级副总裁MoritzZimmerman表示:“虽然世界各地的航空公司皆意识到要重整他们处理电子商务的方式,以配合不断转变的客户期望,但他们认为这种性质的革新性信息技术项目涉及巨额成本而且十分复杂,往往令决策者却步。hybris Airline Accelerator专门为减少这些风险而设计,让航空公司满怀信心地进一步拓展客户维系和商务策略。”

Portaltech Reply合伙人Nandakumar Balasubramanian指出:“Portaltech Reply及hybris均明白航空业面对的挑战与其他市场区块不同,因此开发Airline Accelerator来应对这些挑战。双方均相信技术的庞大力量能够实现『联机航空公司』的愿景,并很高兴能够携手以这种创新方式来迈向这个目标。”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