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世纪互联蓝云首批落地的四种云应用?

日期: 2015-04-22 作者:世纪互联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任何云平台的繁荣发展取决于其平台技术的性能和稳定性,也取决于其应用的丰富性。近日,世纪互联蓝云发布了基于Windows Azure和Office 365的四种云应用解决方案和工具。这四种云应用到底是什么,让我们先睹为快:

GigaTrust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保障移动办公数据安全

移动互联网时代,移动办公的信息安全是用户普遍关注的问题。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基于RMS的智能权限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GigaTrust解决方案能有效保护文档及邮件的安全应用和隐私。美国多家政府组织通过采用其解决方案,为上万个移动设备提供受 RMS 保护的电子邮件和健康档案,确保医疗保健网络中的医生和专家按权限规定获取,并安全地共享病人的私密信息。

BitTitan一站式数据迁移工具,节省10倍数据迁移时间

云时代,企业在部署云的过程中,邮件系统迁移一直是耗时耗功夫的工作。BitTitan邮件迁移工具能够把以往一个工程师需要90天完成的1600个左右邮箱迁移工作缩短到7天或更短,轻松快捷一站式地解决邮件迁移的工作,大大提升了IT效率,加速了企业采用云计算的进程。

AvePoint高效安全协同管理解决方案,30分钟内还原全部误删文档,业务不间断

AvePoint协同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最大程度地简化SharePoint Online的管理,维持高标准的数据保障等级,从而让企业充分享有协同带来的高效率。某咨询公司,采用该解决方案,在不需要新增任何硬件设备的情况下,有效地满足了企业管理、保护和监控其Office 365环境的严格规定;并成功在半小时内还原被误删的共享邮箱,而无需还原整个备份的内容,确保了日常业务不受影响。

“蓝云终端备份”,随时随地随需的终端备份

在全球移动化办公需求日趋显著的大趋势下,终端备份和数据恢复功能越来越被客户重视。“蓝云终端备份”支持公有云、混合云及私有云环境,可以无缝搭载Azure平台,随时随地、按需远程删除数据,使企业迅速应对移动设备丢失或损坏等突发变化。某大型汽车制造企业通过采用“蓝云终端备份”解决方案,有效保护了300台员工设备,全部数据备份时间才花费几个小时,实现了快速高效与数据安全的结合。

此次发布这四款云应用的上海蓝云是世纪互联的全资子公司,专门运营微软Windows Azure和Office365. 世纪互联蓝云事业部总裁柯文达表示:“以后一年,将有二十多种国内外的云解决方案登陆由世纪互联运营的Windows Azure和Office365云平台。未来,世纪互联蓝云将集成更多国内外优秀资源,提供更丰富、本地服务能力强的云应用供选择,与大家共享云计算带来的竞争力升级,通过融合、创新、共赢拥抱新业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