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phire 2015前瞻:S/4HANA会带来哪些细节?

日期: 2015-05-03 作者:Jim O'Donnell翻译:陈晓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虽然主要ERP产品的发布是本次大会的焦点,与会者也希望从大会获得有关Fiori UX和SAP商业网络的相关信息。多位长期关注SAP的分析家,都期待在即将到来的Sapphire Now大会上看到SAP展示S / HANA平台的发展蓝图。
  
  “显然,这次的焦点将会是S/4HANA产品,我们都希望了解尽可能多的细节,”Joshua Greenbaum说,他是位于加州伯克利的Enterprise Applications Consulting咨询公司的总裁。 “我们对这一新产品有很多期待,但到目前为止还未获得更多细节。我希望本周会有很多关于它的讨论,如何使用这一产品,以及它的功能。”
  
  Greenbaum特别想听到SAP详解,如何从先前版本的产品,或其他竞争平台产品上完成迁移,希望听到SAP的直接说明。他们需要回答的主要问题是:“如何增加客户群?”他说。
  
  Diginomica.com网站的联合创始人兼博客撰稿人Jon Reed认为,SAP必须比去年,在传递信息上,做得更好。
  
  “去年的主题演讲都不太成功,因为他们用一种听众很难理解的方式进行发言,”他说。 “去年的内容过于“单一化”,这和大部分用户使用SAP产品的体验背道而驰。今年他们必须把信息整合在一起。”
  
  Forrester Research公司的副总裁和首席分析师Paul Hamerman认为,SAP需要在它的发展蓝图中,包含尽可能多的细节。
  
  “我认为SAP必须给出各种组件发布的日期,还有部署模式——是本地部署,托管云部署,还是公共云部署,”他说。“我认为他们会在Sapphire大会上进行说明,但是用户必须考虑这一发展蓝图对于他们企业的意义,以及根据价值判断,是否应该尽早使用这一产品。”
  

  SAP商业网络有助于整合基于云的收购

  
  除了S/4HANA产品发展蓝图,分析师们也期待了解SAP集团旗下公司的信息。
  
  “我认为S/4HANA产品将是关注的焦点,因为它结合了所有重要的理念——简化,云,当然,还有HANA,” Cindy Jutras说,她是位于新罕布什尔州温德汉姆的Mint Jutras公司的总裁。“我也期待听到一些有关SME (中小企业)的公告,但我不确定那些信息会成为焦点。虽然SAP公司80%的客户都是中小企业,但是他们并不是参加Sapphire Now大会的听众。”
  
  与会者还期待听到关于SAP商业网络的信息,包括SAP收购的企业,Ariba,Fieldglass,和 Concur。
  
  “我期待很多有关商业网络的讨论,如果SAP可以合理整合这些企业,这会是一个相当强大的资产组合” Reed说。“S/4HANA和商业网络是两个独立的主题, 我期待看到SAP将如何将两者相结合起来。”
  
  “我感兴趣的是,Steve Singh在这个新职位上会做些什么,” Greenbaum说。Singh,Concur的首席执行官,在2015年1月被任命为SAP的商业网络战略总监。“他们需要阐明如何将这些收购的公司都整合到一起,他们必须向客户进行详细说明。”
  
  Greenbaum认为,SAP的Fiori用户体验(UX)也会受到关注。
  
  “Fiori绝对是战略的一部分。他们正在全力提升用户体验,取代原有的数据界面,”他说。“他们一直在加强可用性,而且也做到了。”
  
  他还说,竞争对手的产品,比如Microsoft的Dynamics和Oracle的 PeopleSoft都投入了巨大努力来提高用户体验,而SAP必须跟上这一步伐。
  
  然而,许多与会者可能还是期待传统的ERP内容,Reed说,SAP必须在使这类听众满意的同时,推动他们迈入S/4HANA实时处理的全新时代。
  
  “SAP必须向你展示所有的步骤,并帮助你使用S/4HANA产品,”他说。“因为,如果你只是告诉我这是什么,以及如何部署,但不提供相应的工具和支持,就会造成用户的困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ERP改变你的IT哲学

    我第一份真正的IT工作,是担任一个大型的,复杂的ERP实施的项目经理。当时我以为我完成了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ERP。

  • CIO新选择题:SAP还是Oracle?

    ERP的实施最终会涉及到诸多方面的事宜,比如风险、可扩展性、成本和时间等。在SAP和Oracle之间,谁的表现更胜一筹呢?

  • 云租用模式!SAP Business One Cloud on HANA迎来中国第一个客户

    SAP渠道合作伙伴上海麦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上海进鲜实业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双方将依托云租用模式合力部署SAP Business One Cloud on HANA解决方案,为进口鲜带来更安全、灵活、低成本的云端服务,将其打造成为引领专业水产领域的信息化创新样板。

  • 五大实践助推企业云ERP部署

    与传统ERP相比,ERP云服务提供了大量灵活的、易用的安装设置,且不会增加成本开销。此外,ERP云服务还可提供适用于所有业务类型的功能,从而满足企业多业务、跨地区的高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