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的福音 惠普发布应用测试解决方案LeanFT

日期: 2015-07-02 作者:赵赛坡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当今企业需要同时具备速度和灵活性,并不断利用机会来交付新的解决方案与体验、商业模式,以及收入流。在软件开发过程中,这刺激了Agile方法的兴起——它采用持续交付流程,而不是分阶段、按顺序的方式。对于软件测试来说,这意味着开发者和测试者寻求“左移”(把工作负荷尽量从IT运维的高层次转向低层次,从而提高客户满意度以及提高效率),并在应用开发生命周期更早时期持续测试应用。
  
  在软件应用测试领域,惠普一直具备强大的技术积累。而针对移动化时代里移动App开发测试的需求,惠普也向中国用户推出一个新的测试自动化解决方案——HP LeanFT。
  
  据了解,Lean FT主打轻巧和高效,适合现在应用开发中的持续开发和持续交付的需求,也适合现有生态系统(例如Microsoft TFS、GIT和Subversion)以及支持测试驱动型和行为驱动型开发的框架。它拥有强大的测试自动化创建(通过C#或Java)和IDE集成。同时可以兼容桌面浏览器、iOS/Android/Windows phone平台以及多种协议等。
  
  在谈到Lean FT如何应对中国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操作系统碎片化、硬件设备多样化的难题时,中国惠普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软件集团总经理李时告诉TechTarget记者,惠普中国区也具有强大的开发能力,会不断收集来自国内应用开发者的测试需求,并并结合现有的产品规划,有针对性的为中国开发者服务。
  
  李时还认为,与市场上现有的应用测试工具相比,惠普的Lean FT能够有效地与惠普软件和惠普企业服务形成合力,打造更完善的生态体系,而非简单的一款测试产品。记者也注意到,惠普企业服务已经更新了有关测试与质量保证的服务,以支持Lean FT。服务更新后,开发者将能更快地在Agile和DevOps环境中交付应用,但价格会有不小的下调。同时该服务扩展了HPES的测试和保证功能,以便在应用开发周期管理流程中找到并消除Bug。
  
  而在应用安全层面,惠普旗下的HP Application Defender能够在开发和测试阶段迅速发现软件漏洞,与HP LeanFT配合使用,这时更改代码的成本较低。利用HP Fortify的运行时技术,HP Application Defender并不需要专门的安全专业知识,并提供持续实时漏洞测试。
  
  “随着企业希望以更快速度迁移并拓展新市场,开发者和测试者遇到了更大的机遇,也遇到了更大的挑战。通过让开发者能够在现代Agile和DevOp生态系统中操作,同时也能在应用测试和应用生命周期管理中充分利用我们经受过市场验证的功能,HP LeanFT完美地兼顾了速度与质量这两个最迫切的需求。”李时最后告诉TechTarget记者。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移动化实践:如何克服浏览器内核壁垒

    目前实现移动化技术解决方案只有两种:一种是通过APP 开发方式来重构一套移动端应用系统;另一种是在原有页面的基础上,不改变后台,通过在前端技术实现在移动端上的内容展示。

  • 超半数CIO关注HTML5:企业级应用前景看好

    HTML5在近两年里可算是出尽了风头,无论是去年年初惊爆业内的微信开放JS SDK,还是腾讯、百度、360、搜狐等互联网巨头之间的布局争夺。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HTML5将要给移动互联网界带来颠覆性变革。

  • Enterplorer帮助企业一周之内实现移动化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崛起使企业走了移动化办公时代,但由于屏幕的限制等问题,企业实现真正的移动化还存在一定的困难。今天企业级移动办公浏览器Enterplorer听说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办公移动化,它的神奇之处在哪里?

  • HTML5技术加速企业移动化进程

    HTML5可以促进企业移动化进程的话题,已经沸沸扬扬地炒了一年,但真正在企业移动化中起了到什么作用,落地实施情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