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推出一系列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 迎合中国 “互联网+” 发展新趋势

日期: 2015-09-1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企业移动信息化正在逐步深入,中国的移动市场目前正在呈现爆发式的增长。据IDC今年6月做出的预测与分析,2019年中国企业移动服务市场规模将达21.9亿美元。无论是在银行、金融、酒店、零售、房地产开发与建设,还是对教育有极大需求的公共部门,越来越多的企业都将基于移动的运营整合到公司的核心业务流程并予以重点建设。

作为亚洲地区主要的系统集成商的JOS(怡和科技),也在日前宣布推出一系列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协助中国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JOS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移动信息化咨询、移动信息化应用、企业移动管理和基础设施服务等。据了解,该解决方案将移动设备和其他智能设备无缝整合到企业的信息技术系统,确保了信息及时安全的传递,优化了决策流程并大幅提升了企业的运营效率。

JOS署理中国区总经理陈永泰先生表示:”面对 ‘互联网+’ 浪潮给企业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企业只有将移动信息化建设提升至战略核心的高度,并推动核心业务与移动解决方案的有效结合,才能在激烈的优胜劣汰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在此背景下,企业应该尝试利用技术来探索新的业务领域,以推动业务增长。JOS的移动信息化解决方案将为企业提供安全、可定制化的平台,提升他们在 ‘互联网+’ 中的竞争实力。我们深信凭借我们数十年在信息系统集成和技术咨询方面的专业经验,以及全面覆盖亚太市场的市场资源网络,公司此次推出的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在 ‘互联网+’ 的竞争中赢得先机,并帮助更多的中国企业进军海外。”

陈永泰先生补充说:”为外出员工配备必要的工具以确保工作效率,这一点对提升企业竞争力而言非常重要。但这并不意味着企业只需为员工配备很多的移动设备就足矣,企业需要确保员工在访问应用和文件时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陈永泰先生再表示,”企业或许在考虑他们如何从移动信息化中受益。JOS的解决方案可以为企业的每一个业务流程提供支持,包括,分析哪些业务环节可以有效实现移动化,识别和安装针对具体行业的应用,以及将移动信息化软件和硬件整合到企业现有的基础设施。我们相信,JOS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有效地帮助中国企业从移动办公中获益,同时还保障了系统的安全与合规。”

JOS的核心业务包括大数据、云计算、企业应用、企业安全,以及移动和下一代基础设施。随着移动解决方案实力的增强,JOS将更加致力于成为亚洲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最新、最成熟技术。为此,JOS通过以下措施加大了对市场的投资,包括开发解决方案,与领先技术合作伙伴合作,吸纳优秀的技术专家,以及开设全新的网页展示新品牌和各项技术专长。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移动化实践:如何克服浏览器内核壁垒

    目前实现移动化技术解决方案只有两种:一种是通过APP 开发方式来重构一套移动端应用系统;另一种是在原有页面的基础上,不改变后台,通过在前端技术实现在移动端上的内容展示。

  • 超半数CIO关注HTML5:企业级应用前景看好

    HTML5在近两年里可算是出尽了风头,无论是去年年初惊爆业内的微信开放JS SDK,还是腾讯、百度、360、搜狐等互联网巨头之间的布局争夺。这一切似乎都在预示着HTML5将要给移动互联网界带来颠覆性变革。

  • Enterplorer帮助企业一周之内实现移动化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崛起使企业走了移动化办公时代,但由于屏幕的限制等问题,企业实现真正的移动化还存在一定的困难。今天企业级移动办公浏览器Enterplorer听说可以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办公移动化,它的神奇之处在哪里?

  • HTML5技术加速企业移动化进程

    HTML5可以促进企业移动化进程的话题,已经沸沸扬扬地炒了一年,但真正在企业移动化中起了到什么作用,落地实施情况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