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企业办公效率,不妨从办公文档自动处理开始

日期: 2015-09-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长期以来,困扰企业办公效率低下的重要原因就是办公文档无效率。比如大量纸质文档积攒之后无法检索或者数字文档的存储、搜索和二次利用困难。再政府机关里,堆积如山的文件是单位随处可见的场景;一张张医疗保险单从打印机里“出炉”后就排队等待签字;企业员工为多不胜数的纸质文件焦头烂额、无法高效完成工作……显然,缓慢、费时费力与碎片化的文件流程让人们与公司寸步难行。

2015年3月,Adobe公司正式发布Adobe Acrobat DC,致力于解决办公文档碎片化、效率低下的问题。实际效果又如何呢?不妨来看看TechTarget记者在试用过程的发现吧。

Adobe Acrobat DC支持桌面(Windows、OS X)和移动(iOS、Android),考虑到绝大多数办公文档都在桌面处理,本次以桌面版的Adobe Acrobat DC为例展示文档自动化处理的神奇功效。

Adobe1

Adobe2

界面图

从设计逻辑上说,Adobe Acrobat DC遵循了文档处理的一般步骤,既“创建——修改——发布”,而每一步都有着丰富的选项,比如创建文档就有以下多个选择:

Adobe3

而在修改文档的阶段, Acrobat DC能够自动启动编辑模块,比如下图的这个扫描图片,在开启编辑后,文档被分成了一个个可编辑的模块,记者可以非常方便地修改这些文字:

Adobe1

在最后的发布阶段,Acrobat DC 支持多个格式,能够有效满足办公族的文档格式需求。

Adobe2

除此之外,记者也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功能:

  • 自动字体识别:这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修改时,实现与原文档字体的一致性;
  • 文档自动化比较功能:多个版本的文档修改内容一目了然;

根据一项名为《文件积压:为什么文件在拖我们后腿》调查显示,陈旧的商业流程和过时的工作方式将严重影响企业的生产力、效率和员工满意度。调查中,83%的员工认为过时的文件处理方式削弱了工作中的成就感和生产力,而61%的员工表示他们愿意更换工作,即使新工作只在明显减少文件工作与行政流程方面有唯一优势。

从这个角度来看,Acrobat DC将大量文档处理的工作自动化,极大地降低了办公一族处理文档的困难,节约了大量时间,无疑也将极大提升企业的生产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智能OA应用在互联网时代的新玩法——理光SOP智慧应用平台

    SOP智慧应用平台将以全新的智能应用和设计理念改变现在的办公模式,包括用户的操作习惯、工作流程、设备配置、服务支持等。

  • 中小企业新办公利器——微信

    QQ浏览器微信版,增加了微信的办公功能。办公族一边要盯着手机看微信群里是否漏掉了领导的工作指示,一边要在电脑上进行文档写作和阅读工作,这种使用微信办公的困扰从此不复存在。

  • 企业社交CRM即将替代OA?

    德勤的一份报告指出:2013年将是企业社交网站的爆炸年,预示着社交SNS办公时代一触即发,新一代社交管理软件时代即将开启。

  • 企业视频会议的五大发展趋势

    企业业务日趋多样,远程会议成为企业日常办公的必要方式。传统的远程视频会议已经不再适应互联网时代的需求,视频会议未来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本文将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