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荣获2015年Gartner数字营销分析魔力象限领导者

日期: 2015-09-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Adobe今日宣布,入选Gartner公司2015年度“数字营销分析魔力象限1”(Magic Quadrant for Digital Marketing Analytics)研究报告,并被评为该领域领导者。该报告共对Adobe等12家供应商进行评估,其中Adobe的企业执行能力评分位居首位。这是Gartner首次发布“数字营销分析魔力象限”研究报告。企业执行能力的评价标准包括对产品和服务、整体可行性、销售执行和定价、市场反响和记录、营销执行、客户体验及运营的评估。

Adobe Analytics部门副总裁(vice president, Adobe Analytics)Bill Ingram表示:“我们相信入选2015年度‘数字营销分析象限’领导者象限,并获得企业执行能力最高分,已经充分说明了为什么众多享誉全球的品牌会依赖Adobe Analytic——Adobe Marketing Cloud中的核心解决方案以驱动其数字营销。我们在创新上的持续努力,旨在让营销人员优能够优化工作流程,并取得更好的业绩;就在今天,我们宣布推出Analysis Workspace,业内首款借助Adobe创意基因,帮助数据科学家表达‘分析创意’,并让高度复杂的数据集实现在企业内部更加广泛共享的解决方案。”

作为Adobe Marketing Cloud中屡获殊荣的核心解决方案,Adobe Analytics每年处理近8万亿次服务器调用,是业内最畅销、最领先的企业级分析解决方案,长期帮助超过14万市场营销人员和数据分析师更深入了解其业务。包括PayPal、索尼、奥迪、康泰纳仕集团、喜达屋酒店和飞利浦等数百个大型品牌都部署了Adobe Analytics。

受益于Adobe的创意基因,Analysis Workspace将改变数据在企业内部的组织和可视化方式。现在分析人员能够改变数据视图,润色优化分析结果,并将去粗取精的分析结果提供给需要可执行数据的业务决策人员。助力洞察交付和驱动Analysis Workspace的可执行用户,能让企业在检测数据的同时,可以无束缚地表达其“分析创意”。

• 简便、受Photoshop协助的工作流:我们全新推出的Analysis Workspace将帮助用户简便且快速地创建并分享有用报告。在Photoshop和Elements等Adobe一脉相承的创意工具的协助下,企业可以将各种评价维度、指标和细分数据集拖拽到灵活的数据“画布”上,且操作简便。无需广泛培训,用户即可自如地处理复杂数据集,分享“去粗取精”的工作区。

• 简洁明了的数据可视化:(根据用户的选择)以更易于理解和查看的方式呈现数据,其重要性与工作区的创建同等。无论采用柱状图抑或是扇形图,可视化都是数据分析和报告制作流程的关键之一,可以帮助用户快速阐释信息。借助Adobe一脉相承的创意资产,通过将相关要素进行“拖拽”,即可让新建设局实现即时可视化。数据集无论大小均可实现即时可视化,且操作简便:用户可进行交互式尺寸调整、重命名并在不同类型的图表中进行自如切换。

• 前所未有的性能、灵活性和速度:借助Analysis Workspace,用户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对数据进行对比和详细分析。该软件首次整合了异态检测(Anomaly Detection)、贡献分析(Contribution Analysis)、计算标准(Calculated Metrics )以及一款全新的组群分析(Cohort Analysis)工具等多款业内领先的强大工具.凭借Adobe在创意工具上积累的丰富经验,该软件工具简化了操作的复杂度,可创建更易于理解的数据集。该数据集拥有上千个评价维度和指标,上万个细分数据集和上百万的数据组合。

Adobe Analytics产品营销部门高级总监(senior director, Product Marketing, Adobe Analytics )Jeff Allen表示:“凭借我们在创意工具及强大工作流方面的无与伦比的基因,用户可以通过别人无法做到的方式,实现数据分析的形象重塑。这一业内首创的工具让高度复杂的数据集得以在同一企业组织内部实现更广泛的范围内的共享。颜料还未干,‘画布’上才绘制出的全面周到的用户洞察就可进行交付,让接收者可以十分简便地根据自身需要对其进行修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