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ghtWorks宣布出售内部孵化创新产品 “金数据”

日期: 2014-11-05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日前,ThoughtWorks宣布出售其内部孵化创新产品—“金数据”至AdMaster(精硕科技)。本次出售完成后,ThoughtWorks将继续专注于咨询、交付和设计三大业务领域,以及企业级创新产品。

作为ThoughtWorks内部孵化创新项目,在ThoughtWorks内部平台、资金、运营团队的支持下,金数据自创始后3年时间内迅速发展为目前国内用户量最大的SaaS级轻型在线表单工具,注册用户过两百万,并凭借良好的产品口碑,一直领先于市场的其他类似产品。本次出售完成之后,金数据将成为AdMaster旗下的产品线之一,在整合其数据产品优势后继续加速发展,领先行业。

对于此次出售,ThoughtWorks中国区总经理张松表示:“一直以来,ThoughtWorks积极致力于技术、业务和服务创新, 认真践行精益、敏捷、持续交付等软件开发理念,这也是金数据得以成功孵化的根本原因。金数据运营中积累的宝贵经验也为我们培育其他创新项目提供了良好借鉴。未来,我们将会更加聚焦于能同ThoughtWorks现有业务模式产生协同效应的企业级产品和业务创新,充分发挥ThoughtWorks的技术、设计和业务优势,配合现有技术和业务战略,推进ThoughtWorks在各领域的纵深发展。”

金数据出售之后,ThoughtWorks将继续关注创新,借助全球资源共享和人才交流,通过高端咨询服务帮助大型IT团队提高工作效率、优化组织模式、实现IT投资价值最大化;通过敏捷精益的交付模式快速为客户定制开发高质量的软件,实现客户的商业创意;通过用户体验设计团队的独特思维和创意,帮助客户梳理业务模式,产出创新、务实的产品和最佳的用户体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