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及日本地区数字化颠覆者的收入是一般组织的2倍

日期: 2015-11-10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 CA Technologies发布了一项关于数字化转型的全球性调查,发现在如今的应用经济时代,数字化转型已经很明显地涉及到了企业的方方面面,而在亚太及日本地区中,印度和中国是数字化转型对企业影响最显著的两个国家。简而言之,通过利用现代技术和通讯手段,变革业务的一个或多个关键层面,从而使企业达到数字化就绪的状态,现在已经成为带动投资回报率的一个重要措施。

在应用经济时代,企业正以光速超越他们的竞争对手,并且加速其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此项名为《利用软件的优势:数字化颠覆者的启示》(Exploiting the Software Advantage : Lessons from the Digital Disrupters)的调查显示,在亚太及日本地区,数字化转型正在以一项有组织的战略性项目推动半数企业(50%)的发展,且涉及许多正在进行的项目和企业的多个领域,包括客户服务,销售和营销以及产品和服务开发。因此,亚太及日本地区43%的受访者通过他们数字化转型的举措已经看到了客户维系方面的显著增强,42%的受访者已经看到了收入的整体增加。

这一结果还促成了数字化成效指数(Digital Effectiveness Index ,缩写DEI,CA Technologies与Freeform Dynamics合作开发的、用来衡量企业数字化转型程度的一项指标)的发展。采用这一指标,表现最出色的组织已经出现,即“数字化颠覆者”,在亚太及日本地区,他们占受访者的前12%。

在“数字化颠覆者”的精英团体和在数字化方面表现优秀的组织中,受访者已经看到着手进行数字化转型后令人印象深刻的商业利益:

  •  收入的增加 :亚太及日本地区 “数字化颠覆者”的收入增长是一般组织的2倍
  •  更高的利润 : 亚太及日本地区“数字化颠覆者”的利润增长是一般组织的2倍
  •  从垂直行业来看,电信,零售和消费电子公司有着强劲的表现,而公共部门,大众消费品和医疗保健行业相对滞后

CA Technologies首席技术官Stephen Miles表示:“亚太及日本地区市场的数字化转型正以不同的速度开展,许多企业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并且已经在这个过程中获得了利益。事实上,在受访的亚太及日本地区的企业中,有超过三分之二(69%)的企业已经意识到了数字化转型的关键作用。这有力地表明,那些还没有很快开始数字化转型或者已经开始但数字化转型力度在整体市场中仍处于落后状态的企业,会发现越来越难保持自己的竞争力甚至是企业的生命力。“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如今的“数字化颠覆者”有着一些共同的特质和行为表现。这项研究调查了来自16个国家9个行业的1442位受访者,包括亚太及日本地区的7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发现“数字化颠覆者”有以下特点:

  •  软件驱动:“数字化颠覆者”相比一般组织有着4.3倍的可能性认可成为一个软件驱动型公司的重要性(65%比15%)
  •  提倡敏捷性:“数字化颠覆者”相比一般组织有2.4倍的可能性充分利用敏捷开发(70%比29%),并有2.4倍的可能性使开发运维(DevOps)基本实现(65%比27%)
  •  开放的API:研究发现,“数字化颠覆者”相比一般组织有2倍的可能性利用API进行手机应用开发(71%比31%),2.6倍的可能性使用API进行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63%比24%)。

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其它主要发现包括:

  •  印度(7.1)和中国(6.9)数字化成效指数全球排名最高,这些组织已经从数字化举措中看到了巨大的利益和影响。
  •  基于Web的应用和服务(36%)和移动技术(34%)在对客户和市场开发的作用方面被认为是最重要的两项。
  •  开拓新市场(67%),快速响应机会的能力(67%)和创造新的市场路径(67%)是受访企业认为从数字化举措中受益最大的三个领域。
  •  在所有企业关键绩效(KPI)中,受访企业表示客户维系(43%)从数字化举措中得到了最显著的、可衡量的利益。
  •  在印度的受访企业中,推动数字化转型的高层领导为CEO或者主要董事的企业占33%,这一比例居全球首位,亚太及日本地区的平均水平是22%。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