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合作关系让其行走于大人物之间

日期: 2015-12-22 作者:Ramin Edmond翻译: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随着企业业务越来越多地依赖于云存储和文件共享,Box试图与一些重量级企业合作,而脱颖而出于文件共享市场。

9月的BoxWorks大会上,展示了Box公司的一些知名合作企业,包括微软和IBM。在与苹果CIO Tim Cook和思科执行主席John Chambers 的演讲中,Box提出了它的愿景:把所有应用上所存储的内存都存放到它的平台上。

推动这一愿景的是它的新领导Jeetu Patel,Box的首席战略官。他是Box竞争对手的Syncplicity公司的CEO,任期一直到六月EMC将该公司卖给了一个私人股权公司;之后八月,他受雇于Box。这里Patel分享了他对新公司的看法 ,以及不断增长的Box现在达到了怎样的程度,和Box的合作企业将会如休些企业客户中受益。

企业为什么要采用Box,而不是其它大的厂商?

我们正生于扩展的临界值,世界500强中52%的企业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我们获得了50,000个客户,每月第三方应用调用的API数量高达50亿,拥有50,000名开发人员和4千万使用者。我们应用不会再被质疑不是市场上的大玩家。

BoxWorks发展如何?

人们被这些东西吸引,并不只是因为产品,更是因为想看看我们集体的力量是如何改变世界的,如何应用技术把世界变得更好。硅谷最好的一部分是,人们希望相互帮助,并取得成功。事实上,微软、苹果和IBM都与我们合作,是最好的例证。我们希望苹果销售更多的设备,我们希望苹果走出云,解决它们最擅长的问题。IBM希望我们解决我们最擅长的问题,反之亦然。

在竞争中脱颖而出,Box都做了什么?

你必须更加地以客户为中心,而不是以竞争为核心。如果你给客户增加了有意义的、持续的价值,那竞争也就无关紧要了。看看我们在企业文件同步与共享领域的竞争对手,大部分的企业都关注于客户应用。我们构建的应用的检验,我们努力解决的问题都以企业为核心。

Box与苹果、微软和IBM的合作,对其业务有多重要?

我将回到它为客户创造的价值。当我们与微软整合时,它是否给客户创造了价值?如果我使用Office,不希望来来回回打开、再退出我所使用的不同应用。我们期望确保人们无论他们在使用什么应用都可以使用Box内容。只要我们集中精力为用户获取成功,我们就会与众不同,而不是关于业务指标上。

在加入Box之前 ,有哪些东西是你不了解的?

当你行走在公司中时,最大的一个惊喜是,办公室的加油站的力量就如同初创企业一样。坚持十年如一,这很困难。CIO Aaron Levie和他的团队所做的所有事情,这一部分最值得加分的。这是个人业务,但是当人们处于兴奋状态时,他们将会把事情做的更好。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Ramin Edmond
Ramin Edmond

新闻作者

翻译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

相关推荐

  • 如何玩转新媒体的内容文件系统

    新媒体在进行内容的制作与传播过程中往往讲究“短、平、快”的方式,对于内容与文件的共享有着比较高的要求,并更加注重效率。

  • 小企业家 云端安家

    如何才能够让小企业也迈上云端,与大企业站在一个同样的舞台上竞争呢?本文给出五个关键要领,助力小企业更快的迈上云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