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bed:让IT性能保持巅峰状态

日期: 2016-01-05 翻译:蒋红冰 来源:TechTarget中国

云计算、移动技术、物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使人们的工作与生活越来越离不开网络,离不开应用程序。现在,多数分析师认为,如果企业要保持竞争力,必须将APM的关注点调整到与用户体验和企业价值直接相关的指标上。“应用性能管理(APM)不再仅仅是对基础架构的维护,更是业务的关键,”Forrester分析师米兰·汉森表示。

应用性能是最佳业务的关键

近日,应用性能基础设施领导企业Riverbed宣布了2015 Riverbed全球应用性能调查结果。该调查揭示了业务需求与 IT现有交付能力之间的巨大性能差距——在受访国家中,中国有95%的高管表示企业最佳应用性能是实现最佳业务性能的关键因素。然而, 95%的高管认为企业应用性能不佳会对工作带来负面影响, 57%则认为至少每周对工作会有影响。该性能差距正引发企业的一系列问题,包括收入和客户损失,挫伤员工士气,损害品牌声誉。

Riverbed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袁志陵谈到:“该调查结果揭示了我们每天听到IT管理人员反映的问题,他们寻求在快速发展、高度复杂和混合IT环境中交付最佳应用性能。今天,应用、数据和终端用户无处不在,企业需要实现端到端应用可视化、优化和控制,以缩小性能差距。Riverbed帮助组织机构提升应用性能,从而驱动切实的业务优势和业绩。”

Riverbed:让IT性能保持巅峰状态

Riverbed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袁志陵

应用性能关系到客户的去留

用户真正关心的是业务性能,袁总认为。以前,大部分企业中IT部门是成本中心——是不断烧钱的地方。近几年,随着云计算、移动技术、物联网技术的发展,IT部门已经逐渐由成本中心转变为生产中心,这一趋势也变得越来越明显,尤其是在互联网企业中。然而,未来所有企业都将成为互联网企业,IT部门在企业中的地位也将越发重要。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用户要关注业务性能,就一定要关注IT性能,业务性能=IT性能,”袁志陵总裁如此说到,这也是Riverbed想要向客户传递的信息。企业的IT性能直接影响最终用户的体验,一旦IT性能出现问题,企业不仅是流失用户,也将不断损失利益。那么如何高效管理IT性能?

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

企业的整个IT架构包含有数据中心 、服务器、软件,有的是局域网,有的是广域网。Riverbed 创业起源是专注于广域网上的性能,这就造就了今天的Riverbed给企业提供的不仅仅只有应用性能管理(APM),还有网络性能管理(NPM)。同时,现今企业IT环境异常复杂,应用通常跨传统数据中心、第三方托管设备、移动设备、 IaaS及SaaS云等。 这给企业的IT性能管理更增加了难度。

然而,Riverbed Application Performance Platform可为混合型企业首席信息官(CIO)实现业务的敏捷性和端到端可视化、优化及控制。它提供了一个全面的平台,确保应用性能达到预期效果,数据在需要的时候随时可用,且能够主动检测并解决性能问题,不会影响业务绩效。

Riverbed:实时检测

一方面 ,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提供了Riverbed SteelCentral,它是一台X光机——提供了类似于医疗中的CT、核磁、X光的检测功能,可快速定位、快速预警。SteelCentral 提供了企业级全面可视化,通过一个易用的、面向业务的界面,企业可将各种用户体验、应用及网络性能监控也管理工具整合到一起,帮助企业实时检测整个IT架构性能问题。

Riverbed:对症下药

另一方面,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还提供了优化解决方案SteelHead和整合分支机构基础设施平台SteelFusion,帮助检测性能问题,然后对症下药解决。

SteelHead是Riverbed 的拳头产品,十年来其销量在同类产品中一直是全球第一。Steelhead 设备专门针对广域网性能慢的问题,为最广泛的应用程序提供最高级的 WAN 性能。该系列设备具有适合不同企业规模的设计,可确保每个办事处都可获得恰当规格的加速设备。

SteelFusion是唯一一款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主要应对IT性能问题。该方案能将远程站点和分支机构的所有数据和物理服务器集成于数据中心,而不影响应用本地性能和可用性。IT部门通过这一解决方案可集中管理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弹性和效率,延伸至业务的每一个远程站点,提高敏捷性的同时还能降低风险和成本。

Riverbed:回放功能

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具备一个强大的功能,即回放。企业IT性能出现问题时,这一问题持续短暂,它突然间没问题了;这导致企业只能在下次出现类似问题时,再查找原因,但这些给IT性能留下了隐患。Riverbed应用性能平台的回放功能可以监测并记录这一问题,企业可以回放一这问题场景,直到找出问题的发生原因,从根本上消除企业IT性能的潜在危险。

总结

人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越来越多地依赖于网络,比如购物、联系朋友和获取新闻。网络性能、应用性能对企业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企业一定要在IT性能管理上投入更多的精力,时刻让IT性能保持在最巅峰的状态。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翻译

蒋红冰
蒋红冰

TechTarget云计算主编,主要负责云计算和虚拟化网站的内容建设。长期专注于IT前沿技术,对云计算、虚拟化、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技术都有了解;对行业趋势、市场动态有一定的洞察。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