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时代:创新才是王道

日期: 2016-02-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近日,在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媒体与分析师峰会上,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总裁兼总经理Kenneth Arredondo在开幕主题演讲中指出,在日益数字化的当今世界,只有最强大、最具创新意识的企业才能生存下去。这一重要观点在参加本次峰会的其他发言人与行业专家中引起了共鸣。

从账单支付、健康监控到电影票预订,我们轻触指尖就可完成几乎所有事务。今天,不断发展的应用确保各种交易顺利完成,已然成为许多企业主要的客户接触点。CA将这个数字世界称为应用经济。

Arredondo强调指出,应用经济正在全球各地(特别是亚太及日本地区)盛行,企业应注意保持创新与颠覆的步伐相一致,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充分利用机遇实现转型与增长。

亚太及日本地区在挑战中抓住机遇

2016年,经济发展将继续面临不确定性,但亚太及日本地区存在多处不容忽视的亮点。 Arredondo指出,亚太及日本地区拥有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其中青年人口(15至24岁人口)占据很大比例,这将使亚太及日本地区有可能继续充当全球经济增长的领跑者。

Arredond还表示:“大量革命性技术塑造了今天的数字世界,包括云计算、移动技术、大数据和物联网,这些技术使我们的未来更加激动人心。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拥抱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以至于政府和企业领袖也将这一任务提上了日程,以期在新的形势下实现转型与增长。”

在当前复杂的商业环境下,企业必须足够敏捷、勇于创新,并保证业务的稳健运营。会议强调,以上都是企业应该具备的必要素质,只有具备这些素质的企业才能迅速生成创新理念、率先推出新产品与服务、随着企业规模的增长而轻松扩展业务范围。

Arredond补充道:“‘颠覆者’并不都是新公司和后起之秀。寻求新方式以提高效率的公司也可能成为颠覆者。数字变革已经开始,历史教导我们,企业必须跟上下一轮创新浪潮,否则就将落于人后,而且弄潮于创新趋势的机遇窗口期正在不断缩短。曾在数十年间独步市场的行业如果不能适应这种变化,就将走向灭亡。”

CA针对当今应用经济的战略举措

Arredondo重点介绍了CA如何开发系列解决方案,以帮助客户顺利转型,成为真正的数字企业。

“软件已经存在数十年,但在今天,我们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软件——它不只是一种技术产品。企业和IT领袖都应将软件视为企业的一项基本组织化原则,因为软件能够实现规模扩展、减少摩擦、提高速度,可复用并实现交易自动化。如果将软件应用到这种水平,它就将成为创新与增长的杠杆,更重要的是,它能够创造全新的商业模式。我们帮助企业在当今应用经济下专注于API(应用程序接口)、实施DevOps(开发运维)、加大安全投资、提高敏捷性,从而实现企业的防护、演进与增长。”

在本次峰会上还首次发布了《2016年CA Technologies亚太及日本地区应用经济指数》。 该指数评估了10个亚太与日本市场在当今数字世界取得繁荣发展的就绪程度。新加坡名列榜首,领先于澳大利亚和韩国。不过,在有关未来市场潜力的研究中,中国大陆、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后来者居上,跃居前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