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1 Research警示:软件定义架构技能存在缺口

日期: 2016-08-04 作者:Caroline Donnelly翻译:余彦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分析师机构 451 Research警告CIO关于无法将软件定义基础设施投资和员工培训配对的危险。

如果企业想成功部署的话,他们必须支持自己的2016年软件定义基础设施(SDI)开销方案与培训员工使用相应技术的方案。

这是根据451 Research的开篇的关注SDI的《Voice of the Enterprise report》得出的结论。该研究的特色是基于全球900名IT专业人员的回答,以及分析师机构的28000名高级IT企业技术专家的投入。

研究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企业会在SDI技术方面增加大约14.4%的花费,而且67%的调查对象会增加SDI开销。与此同时,65%的调查对象宣称行动是受更大业务敏捷性的需求推动的。

尽管如此,451称当前仅有21%的企业正在他们的IT环境里使用SDI技术,缘于技能不足和对产品负面影响的不成熟的担忧。

在研究中,SDI技术被归类为服务器、存储或网络工具类,它们正经历虚拟化,配备管理自动化和弹性缩放工具。

根据451 Research的研究副总Simon Robinson的说法,随着企业指望在他们的服务产品中越来越多的数码化,他们对技术的兴趣正在增长,

“随着每一个业务变成数字化商业,决策者正关注提高他们整体IT环境的效率和有效性,”他说:“这鼓励决策者探索新的IT发布模型。”

供应商和开销预测

《The Voice of the Enterprise》报告宣称Vmware、Cisco和 Microsoft在提供SDI产品方面,正领先群雄。

451的报告也建议37.4%的企业正计划增加软件定义网络的开销,同时26.9%预期今年会提高软件定义存储的预算。

451 Research的高级分析师Nikolay Yamakawa,警告企业,如果他们不准备好在员工SDI技能的投资,则会有资金浪费的风险。

“为了成功的实施,决策者应该先执行内部技能的审查,再留心填补所有缺口。” Yamakawa说道。

“同时,供应商应该定位在沟通需求、提供案例学习方面扮演一个更加积极的角色,以帮助企业克服这些障碍。”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