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aS和重构工具简化应用开发

日期: 2016-09-08 作者:Robert Sheldon翻译:陈晓诚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旦开发人员明确他们需要构建的移动应用的类型,他们就可以专注于找到正确的MBaaS或应用重构工具,来简化他们的工作。

简化移动应用开发的工具很多。合适的移动后端即服务(MBaaS)或应用重构产品可以帮助解放开发人员和管理员,这样他们就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优先项目上。

MBaaS优势

支持移动应用的后端系统,和应用的可用性和性能一样重要。 后端基础设施确保应用的运行,数据的可用,并正确维护。然而,构建支持移动应用的后端系统,是一个复杂和资源密集的任务。

出于这个原因,许多企业选择MBaaS工具,使用云计算,让移动应用访问资源,比如存储,数据库或服务器。这可以节约几个月的开发,让开发人员专注于应用的前端,帮助确保更好的用户体验,并更快地交付应用。

此类服务依赖于应用编程接口和软件开发人员的工具,将应用连接到所需要的后端服务,它可以帮助简化和统一跨多个平台的开发工作。此外,开发人员不必为每个应用,重复样板代码,或设置冗余的应用堆栈。用户也得到一组核心服务,比如定位,通知推送和用户身份验证。

一个流行的MBaaS产品是Parse,提供免费服务,容易使用。服务不仅为iOS和Android提供API参考,也为语言和系统提供服务,比如OS X,JavaScript,PHP,.NET和Xamarin的.NET。

不幸的是,Parse服务即将于2017年1月28日关闭,所以任何使用Parse集成的企业,将不得不选择其他产品,来保持他们的应用启动并运行。 其他MBaaS工具包括Kinvey、Kumulos、Appcelerator Cloud、StackMob、Applicasa等等,都为大型和小型企业提供范围广泛的后端服务。

尝试应用重构工具

企业也可以考虑使用应用重构,来交付移动应用。重构使用虚拟化、远程桌面协议、web技术和其他技术提供移动形式的遗留应用,更适合小型的触屏设备。

重构不需要访问源代码,也不需要开发专业知识。只是需要一些指向和点击。尽管重构应用无法与本地应用的用户体验相媲美,但是,当企业无法提供交付更传统移动应用的成本和资源时,它们是不错的替代方案。

对于任何需要转向移动的遗留应用,重构都可以有所帮助。对于不需要移动功能的较新的应用,它也可以派上用场。

一个可能的重构用例是作为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案,比如当一个公司计划在未来,实施新的工具和系统时,但必须暂时为遗留系统提供移动性。或者考虑重构业务应用,为执行非关键操作的用户提供支持。

重构工具可以作为本地产品,或通过云服务。最值得注意的一个本地产品来自PowWow。PowWow使用远程桌面协议会话,来捕获应用,流,并解析其组件。它使用HTML5向所有iOS、Android或HTML5语言设备交付应用。它还提供了必要的机制来微调应用。

Reddo采取了不同的方案。它插入Windows操作系统和表示层之间,捕捉应用发送给Windows的屏幕呈现指令。它使用这些信息,重新打包应用,通过HTML5,向Android,iOS或Windows 移动设备进行交付。它还提供了微调功能。

基于云的重构服务包括Capriza和StarMobile。Capriza是最早进入重构市场的供应商之一,但是其服务比其他产品关注面更窄。它只适用于基于web的应用。Capriza使用一个虚拟浏览器来捕捉和转换原始web应用,并将其向Capriza云交付,然后通过HTML5,向iOS和Android设备呈现和交付。

StarMobile可以转换Windows、云、定制的,或基于web的应用。服务使用自己的协议,抽象应用接口,使它适合于移动使用,而无需改变底层程序。根据StarMobile,重构应用可以向任何主要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进行交付。然而,Reddo和StarMobile都即将关闭。

对于重构应用,以上哪种方法是最合适的,并无定论。企业必须确定重构是否合适。不是所有的移动应用都适用,有一些合适。重构可以帮助开发人员摆脱一些不太重要的应用,转而专注于更重要的项目。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MBaaS服务特性和部署策略

    移动应用需要保持7×24小时在线,这一特点使得移动后端即服务(MBaaS)成为运行业务逻辑和进行数据分析的天然选择。本文中,作者对云后端服务进行了全面介绍。

  • 企业移动应用开发常见问题

    企业移动应用开发是困难的。与桌面应用不同的是,移动应用通常需要在多种操作系统和设备类型上运行。而这只是复杂的开始。

  • 2016年预测:安全成IT焦点

    根据TechTarget对248位受访者(CIO、CTO、CISO、IT副总裁和总监)进行的2015年度薪酬和职业调查,安全将成为CIO以及IT高层管理人员在2016年的重点关注领域。

  • 在Expedia担任技术总监是种怎样的体验?

    Expedia是一家在线旅行网站,旗下有多个网站产品,作为网站技术总监,Elizabeth Eastaugh一方面要打造多样化的工程师团队,另一方面则不断开发面向用户的应用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