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智慧城市需要强大的数据架构

日期: 2017-03-07 作者:Nicole Laskowski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在CIO开始向员工和第三方成员引进智能城市技术之前,他们应该确保已经掌握了正确的数据基础。Forrester Research的分析师Jennifer Belissent建议CIO在对智能城市技术进行任何投资之前,先了解自己的IT基础设施。

“我认为,一些城市并不一定准备好了所有这些先进的技术,”Belissent说。她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研究智能城市领域并撰写文章。所以她退后一步,建议城市CIO从基础开始。

她建议城市CIO首先评估其当前的基础设施,合理化同一软件的多个版本(例如,资产管理可能是城市CIO的罪魁祸首),甚至包括升级30年前安装的旧版应用程序,一些编码语言现在已经没有人在用了,她说。

“有时人们会说,‘这不是真正的智慧城市’,“Belissent说, “绝对是的。这是一个更合理的城市预算使用,它是建立一个智慧城市的基础。”

她还建议CIO们仔细研究该如何处理数据。“许多引人入胜的智能城市解决方案都是基于在城市基础设施中嵌入传感器。传感器则是从该基础设施中获取数据,”Belissent说。

但是,如果城市没有数据管理能力,数据治理能力或分析成熟度来使用所捕获的数据,智能城市技术投资就会被浪费掉。

她说:“你必须能够收集、存储、保护,并管理这些数据的访问,并最终能够使用它。” 城市应该考虑整个数据周期,并确保在将智能城市项目触发之前采取适当的流程。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Nicole Laskowski is a senior new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analytics, 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anagement.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orked as the news editor for a community newspaper in Arlington, Mass., overseeing the news content of both the weekly print publication and the newspaper’s website. Nicole also has worked for two other community newspapers in Oregon and Michigan and brings 10 years of writing and editing expe

相关推荐

  • Gartner:2015年智慧城市将使用11亿个物联网终端

    如火如荼的城市化进程让市长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因而必须时时在有限资源与环境可持续性之间找到平衡点。Gartner日前预计截止至2015年,将有11亿个物联网终端设备在智慧城市中被使用,2020年将增至97亿。

  • 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IBM等单位共同发起“智慧城市发展联盟”

    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神州数码、财讯传媒、上置集团、IBM、民生银行、亚信联创、建业集团、亿阳集团、乐视网等10家单位共同发起的“智慧城市发展联盟”签约仪式同期举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见证签约仪式。

  • IBM携手大连理工,推动大连智慧城市发展

    该合作将为大连智慧城市的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为大连科技发展培养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高价值人才。该合作将为大连智慧城市的建设注入新的力量,同时为大连科技发展培养能够满足市场需求的高价值人才。

  • IBM推进智慧城市与智慧商务落地中国

    IBM宣布携手拥有丰富云计算实施运营经验的合作伙伴数云,共同打造 “智慧城市云创新中心”,以IBM智能运营中心等智慧城市系统之系统平台,凭借云计算交付形式,助力城市建设者推进中国“新型城镇化”的智慧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