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混合IT环境的四个原则

日期: 2017-07-18 作者:Jason Sparapani翻译:杨旭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所谓的多云IT运营,常常涉及的不仅仅是云计算。一家公司可能会在多个云提供商(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或Microsoft Azure提供的云基础设施)上建立数据和应用程序,并以开发人员友好的服务平台和内部私有云为基础。 但是除非该公司是最近成立的——在这种情况下,最有可能是全云环境——否则在物理服务器上至少有一部分数据和软件。这就是为什么混合云,以及混合型IT环境——部分云资源,部分内部部署——正在成为当今的常态。

“一个更好的IT” 数字保护服务提供商Trilio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urali Balcha表示,云计算和内部部署IT运营的混合管理是获得更高IT效率和降低开销成本等优势的关键。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所谓的多云IT运营,常常涉及的不仅仅是云计算。一家公司可能会在多个云提供商(包括亚马逊网络服务或Microsoft Azure提供的云基础设施)上建立数据和应用程序,并以开发人员友好的服务平台和内部私有云为基础。

但是除非该公司是最近成立的——在这种情况下,最有可能是全云环境——否则在物理服务器上至少有一部分数据和软件。这就是为什么混合云,以及混合型IT环境——部分云资源,部分内部部署——正在成为当今的常态。

“一个更好的IT”

数字保护服务提供商Trilio的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Murali Balcha表示,云计算和内部部署IT运营的混合管理是获得更高IT效率和降低开销成本等优势的关键。

“在本质上,这个想法是利用各种云软件的功能来为自己实现更好的IT,”Balcha在最近的波士顿OpenStack峰会上表示。

Balcha表示,正确管理混合IT环境的组织可以在需要时利用公共云,根据需要将工作负载从内部部署到云端;在不同云部署之间转移应用程序;如果业务需求需要的话,可以打通公共云资源。

但是,设立这样一个操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Balcha说。内部部署服务器和云需要同步——它们必须具有访问相同的数据集。 “你需要在在内部和混合云中所有云之间拥有此层数据访问流动的层,”他说。

混合IT的特点

Balcha详细介绍了他所说的混合IT环境的四个推动因素:

数据采集必须与平台无关。数据必须被捕获(获取和存储),应用程序应该可以运行在组织所有供应商的云端,Balcha表示。

“我们在IT部署了大量应用程序,但是大多数组织并不以一种覆盖所有云的方式捕获这些数据集,”Balcha说, “如果你不能在不同的云上使用一个云上部署的数据集,那就限制了你使用混合云的能力。”

他说,在OpenStack等平台上进行标准化是一种方式。这样,内部部署服务器和云部署都在同一个操作系统上运行。

数据集需要移动。 Balcha表示,组织必须能够将数据从云安全地移动到云端,因此他们可以在不同云上的同一数据集上运行一些应用程序。

在云中移动数据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云存储,Balcha表示,亚马逊的Simple Storage Service是最受欢迎的。云存储也可以用于访问数据。

应用程序必须重新编排。对于云部署,业务流程意味着重新排列流程和组件,从而连接在远程位置运行的系统。一旦应用程序可以在内部部署和云部署之间移动,组织就需要重新组织它们,Balcha说。

例如,在OpenStack上构建的私有云中运行的应用程序必须针对AWS进行重新安装,但这比较容易,Balcha表示,只要虚拟机和其他资源类型为标准格式。

需要一个单一的窗口来管理所有的云。在混合IT环境中,Balcha表示,所有云部署应通过电脑显示器或移动设备屏幕上的一个管理控制台进行管理。

如果一个组织有四个云部署,“你不应该觉得你需要登录所有四个不同的云,”Balcha说,所以单点登录是必要的。暴露给用户的复杂性越差越好。 “单一窗口应该隐藏所有细节,并提供一个简单的界面。”

作者

Jason Sparapani
Jason Sparapani

TechTarget CIO特约编辑。他的研究领域包括云计算、移动云计算,为CIO策略提供了支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