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关注 IT部门应该实施变动管理

日期: 2008-06-23 作者:Linda Tucci翻译:贾晋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以生产被盒装成有120种色调以及具有“独特的香气”的蜡笔著称的纽约州Crayola LLC公司,不久将使用SAP AG公司提供的软件,SAP AG公司的主要优势是有着良好的客户服务体系和制造能力。


    即使是规划较好的ERP实施都很有可能达不到预期的效果,但CIO Brandon说,她不大关心技术,或者该公司的网络是否畅通,是否能够“统一各种因素” 促成一个大的项目的实施。Brandon是一名认证的飞行员,六年前加入位于伊斯顿的crayola公司。


    “我关心的是,因为组织内每一个人工作和创造价值的方式不断的发生改变,”Brandon说,“过去他们在这里什么都没做,现在看起来他们正在做一些正确的事情。”


    上周,由妇女科技国际纽约分会举办的关于作为CIO如何在组织中领导变化的活动中,Brandon是四名发言的女性之一。 此次活动由哥伦比亚大学技术,创新和社区参与中心赞助,参会成员还有具有号召力的Harriet Edelman,作为CIO本月从总部设在纽约的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直销方雅芳产品公司退休;Candace Fleming,2005年以来哥伦比亚大学的CIO;和Beatrice Leon,纽约Pernod Ricard 的CIO,Pernod Ricard是法国酒品生产商Pernod Ricard SA的一个子公司。
 
    在90分钟的生动讨论中,CIO们分析了在他们成功的事业中如何以及为什么接受改变,包括从正在实施的兼并、收购以及重新设计IT基础设施到改变公司内的IT观念。举例来说,crayola公司的Brandon,迅速的把IS从信息系统更名为信息解决方案,来象征她的团队乐观进取的愿望。Pernod的Leon把她企业的CIO从地下室小隔间里转移到办公室,为她的频临破产的IT部门建立信誉。领导才能对于企业进行转变是至关重要的。
 
     因此,这看来似乎是关于人际交往的。处于许多职业中核心地位的是对人的关注,要培养他们的员工在工作中相互尊重,形成一个网络圈子与其他的同事分享一些想法,减缓CIO的工作孤独感。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相关推荐

  • 某些类型的人工智能尚未准备就绪

    对于人工智能的现状以及这些技术将如何在AI大伞下发展,TELUS International公司首席信息官Mi […]

  • IT,OT和IoT的未来

    IT,OT和IoT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IT和OT的真正融合还须等待多久?企业中的物联网案例有哪些?硬件信任根能否保物联网安全?答案尽在本期。

  • IT和OT的真正融合:还须等待多久

    在工业互联网中,我们会看到更多的OT和IT融合。这种融合将推动新的行业技术。我们会看到激动人心的新兴工业应用的出现。

  • 通过物联网连接OT和IT部门

    物联网正在通过新的基于IP的操作控制系统,改变OT,可以帮助企业改进成本和增加自动化。通过协调和统一OT和IT基础设施,系统和实践,企业可以提高效率并优化业务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