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服务器是整合数据中心的关键

日期: 2008-12-16 作者:Michael Ybarra翻译:贾晋玲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Veeco Instruments公司决定同一家一英里以外的一家生产厂商共同巩固它的企业总部,高级IT主管Linda Chan就有了机会来对自己负责的领域做一些巩固:改造公司的数据中心。   这家中型市场公司在1994年上市,Veeco这几年快速增长,它的收入从3000万美元增长到2007年的4.02亿美元。最近几年它已经收购了好多公司,几乎是每年收购五个。   所有的这些使IT系统和遗留下来的数据中心乱作一团。

这家生产高技术设备的公司在六个州都运行着业务,在20多个国家都设有办事处。每一家生产厂地都有自己独立的数据中心,在每个办事处,公司都运行着10个不同的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Veeco Instruments公司决定同一家一英里以外的一家生产厂商共同巩固它的企业总部,高级IT主管Linda Chan就有了机会来对自己负责的领域做一些巩固:改造公司的数据中心。

  这家中型市场公司在1994年上市,Veeco这几年快速增长,它的收入从3000万美元增长到2007年的4.02亿美元。最近几年它已经收购了好多公司,几乎是每年收购五个。

  所有的这些使IT系统和遗留下来的数据中心乱作一团。这家生产高技术设备的公司在六个州都运行着业务,在20多个国家都设有办事处。每一家生产厂地都有自己独立的数据中心,在每个办事处,公司都运行着10个不同的企业资源管理系统(ERP)。

  今年的早些时候,Chan在新的办公地点巩固了很多数据中心的功能——同时,也减少了服务器的数量。所以说,它的IT部门的规模已经由原来的34个缩减到现在的22个。

  “我们已经利用更少的资源完成了更多的任务,” Chan说。

  当CEO决定整合设备时,意味着变革的机会来了。

  “我的初步想法只是移动物理服务器,” Chan说。“但是,虚拟化开始流行了。Dell公司为我们做了一个ROI分析报告。并不是所有的服务器都能够被虚拟化的。”

  Plainview已经建造了一个数据中心,但是,它太小很难容纳公司的所有服务器。公司将不得不扩展数据中心的物理空间,安装一些新的空气调节系统。不过,几十台服务器可以被虚拟成两台,显然,这是Chan的最佳选择。新的数据中心运行有50台服务器,包括虚拟的。

  “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证明这样做是非常有意义的,” Chan说。“这样做并不难。我们已经计划投资比过去更多的资金进行服务器虚拟化。我们已经没有必要运行一个十吨的空调机组。我们期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就能取得回报。”

  Veeco打算分两阶段重新改造数据中心。第一阶段,虚拟化那些不太重要的服务器。 Veeco已经从Dell公司那里购买了设备,并雇用了专门的顾问进行第一周的转换。

  “最大的挑战是移动服务器的时间,” Chan说。“我们有一个12小时的窗口来移动服务器,所有的工作都进展得很好。我们已经新建了一个数据中心,但是这会涉及到很多事情。”

  第二阶段就是在2009年,虚拟化那些具有关键任务的服务器。Chan现在正在对此进行ROI评估。所有的ERP、财务和销售程序都将迁至Plainview,而那些远程的服务器将处理当地的事务。邮件服务器也将会被虚拟化。

  Veeco同时也巩固了其灾难恢复设施,把在Tucson的那个传统的数据中心转变成了一个全方位的失效备援站点。

  “我们已经拥有过剩的服务器,” Chan补充说。“我们真正需要的是一个7天24小时式的操作模式。我们已经支持世界各地的站点应用。”

  整合数据中心也能够使企业的数据中心更加绿化。

  “我们用戴尔的模式做了一个气流的研究,” Chan说。“过去我们用的那种旧系统只是将冷空气和热空气换来换去。这个研究可以帮助我们妥善地安置导管和服务器。”

  对于数据中心下一步的改善,Chan打算部署Riverbed技术公司的广域数据服务产品,这些产品也可以避免购买过多的服务器。

  “我们的总体目标是尽可能的进行集中,”她说。

  像很多CIO一样,Chan认为,经济的下滑已经迫使很多企业进行资金紧缩控制。

  “我们一直在希望利用IT帮助企业节省成本,”她说。“我们已经被要求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节省,例如,使用Skype和内部会议服务器。同时,我们也在使用SAP进行业务流程应用。即使是在经济危机之前,我们也必须用投资回报(ROI)证明一切事情。”

相关推荐

  • 2018年Gartner Catalyst大会:未来没有数据中心?

    其他企业能否像Netlfix那样—在没有数据中心的情况下运营?这是Gartner公司研究副总裁Douglas […]

  • IT,OT和IoT的未来

    IT,OT和IoT之间到底有什么样的关系?IT和OT的真正融合还须等待多久?企业中的物联网案例有哪些?硬件信任根能否保物联网安全?答案尽在本期。

  • IT和OT的真正融合:还须等待多久

    在工业互联网中,我们会看到更多的OT和IT融合。这种融合将推动新的行业技术。我们会看到激动人心的新兴工业应用的出现。

  • 通过物联网连接OT和IT部门

    物联网正在通过新的基于IP的操作控制系统,改变OT,可以帮助企业改进成本和增加自动化。通过协调和统一OT和IT基础设施,系统和实践,企业可以提高效率并优化业务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