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onos最新版本的劳动力管理套件Workforce Central 6.1面市

日期: 2009-03-29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全球领先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Kronos公司日前宣布,最新版本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套件Workforce Central 6.1已正式面市。新产品提供了数百项创新和增强的功能特性,且进一步改进了易用性,继续秉承Kronos的承诺——致力于提供能帮助企业机构控制劳动力成本、最大限度地降低法规遵从风险、提高劳动力生产力的解决方案。

  Kronos公司首席执行官Aron Ain表示:“我们以独特的视角来帮助企业机构进行成功的劳动力管理。我们的基本观点是,劳动力管理并非难事。我们认为,企业机构无需为了系统功能而牺牲易用性。最新版本的Workforce Central 6.1把Kronos赖以成功的强大功能与易用性完美地结合起来,并在至关重要的拥有成本方面作了进一步改进。”

  最新版本的Workforce Central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完善,主要体现在以下方面:增强与ERP集成,降低总拥有成本,实现全面自动化、全局管理就绪、设备资源跟踪、高级调度等。

  增强与ERP集成

  很多企业机构发现,ERP系统中的时间和劳动力解决方案甚至连最基本的应用要求都无法满足,而依赖自定义代码和脚本语言的解决方案天生地存在着实施和维护时间较长、成本较高的弊端,且所能提供的功能往往低于标准。Kronos提供了可完全配置的、功能全面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而且一安装就可以使用。这种可配置易使用的软件意味着快速、低成本和可以预测实施效果,从而能节省时间和资金。

  正是认识到ERP中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的固有缺陷,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改为采用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为了及时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最新版本的Workforce Central 6.1提供了创新的劳动力集成管理器,这个新的集成工具能让企业机构更容易地把Kronos应用软件与其现有的ERP、薪资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集成起来。
  
  食品制造商Pinnacle Foods Group LLC公司的人力资本系统经理Shirley Kenyon认为:“Kronos扩大了我们的PeopleSoft/Oracle系统,它提供了卓越的数据采集和考勤处理功能,而且不需要成本高昂的定制工作。对于像我们Pinnacle这样,希望严谨地管理Kronos与其他业务系统之间数据流的企业用户来说,Kronos劳动力集成管理器很有帮助。”

  著名分析机构Nucleus Research公司的高级分析师David O’Connell说:“Nucleus研究发现,使用Kronos而不是SAP,能使考勤工作流实现自动化,这意味着可以获得很多重要的回报,包括降低软件成本、更有效地采集数据、减少定制工作。事实上,SAP用户往往也同时采用Kronos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使其ERP平台具有考勤管理功能,以增强投资SAP的价值。” 在Workforce Central 6.1中,Kronos进一步增强了获得认证的SAP集成。Kronos劳动力集成管理器可以利用SAP NetWeaver平台直接与SAP的人力资源和生产规划等模块进行集成。

  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Kronos公司产品和技术高级副总裁Peter George表示:“我们认识到,总拥有成本是许多企业机构越来越关注的焦点问题。因此,我们在开发Workforce Central 6.1时,增加了支持第三方工具的数量,并进一步简化日常维护,大幅度减少软件占用的资源;并高度重视简化用户的升级过程,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了对现有集成带来的任何干扰。”

  借助创新的集成和设备管理工具,Workforce Central 6.1不需要专用服务器;增强的通信协议使Kronos数据采集设备能安全地连接到互联网上,不需要专门的虚拟专用网(VPN);支持VMware及多种系统监测工具,让企业机构能充分利用现有的基础架构,最大限度地降低支持成本。

  全面自动化

  全面自动化就是创建一种环境,使管理人员只需用很少的时间来操作软件,让系统来处理繁重的任务。Kronos致力于让企业机构的所有劳动力管理业务流程实现自动化,以便管理人员能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业务运营上。在这方面,最新版本的Workforce Central 6.1作了许多改进,使管理人员能避免使用其他竞争产品时所面临的繁琐工作。这些改进包括:创新的劳动力警报(Workforce Alerts™)能通知管理人员在需要的时候介入。该警报功能利用了Kronos的实时架构,可识别哪些员工违反规则或无为加班,让用户能主动地把法规遵从风险降至最低,最大限度地控制加班成本;当员工被指派新任务或调至新部门时,高效率的日期标注功能可自动地运用新的工作规则;累积转换管理器能确保员工在从一项累积计划改为另一项累积计划时,累积余额可自动转换。阶梯式支付账号编辑功能可自动地把工作时间记入相应账户,不再需要管理人员费神牢记公司的相应规则;Kronos与微软合作,开发了劳动力工作单(Workforce Worksheets™),让用户能便捷、安全地把Kronos及第三方数据导入微软Excel环境,从而能在熟悉的Excel界面上自如地对劳动力信息进行编排、概括、制图和分析等。

  全局管理就绪

  Workforce Central提供了能覆盖全部劳动力的集中式视图,让企业机构能监测各个地区的劳动力绩效。最新版本的产品增强了全局管理功能,提供了多项新的和改进的功能,比如:支持更多的语种、支持众多的地方政府法规和商业实践、支持多种货币,让企业机构能在地方层面和公司层面管理货币。

  设备资源跟踪

  劳动力和设备的利用率历来是作为两个独立的部分来进行管理。现在,最新版本的Workforce Central 6.1提供了单一的整合视图,把对劳动力资源的跟踪范围扩大到生产单元和操作设备等生产资源,使一线生产管理人员能实时地识别和消除资源瓶颈,提高生产力。

  高级调度

  Workforce Central 6.1提供了高级的员工调度自助服务功能,让员工能根据合适的时间请求轮班,管理人员能审查和批准轮班变化,评估轮班变化对工作安排所产生的影响。另外,Workforce Central 6.1可帮助医疗机构密切关注医疗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CAHO)法规要求的人员配备细节内容,最大限度地降低法规遵从风险。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对劳动力进行有效管理。Kronos通过由办事处、分公司和经销商组成的销售网络为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服务。Kronos是全球公认的市场领袖和思想先驱,全球每天有3000万人都在使用Kronos产品。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全球网站www.kronos.com或者中文网站www.kronos.com/china

  2006年,凭借在劳动力领域的领导地位,Kronos发起并成立劳动力研究院,成为全球第一家为企业提供与劳动力问题相关的调研与培训的研究机构,由全球范围内享有盛名的人才资本领域学术专家,著名HR咨询机构,领先的HR领域厂商等多方组成,旨在发现影响生产力和组织绩效的重要的人才资本管理领域的问题,通过密切关注和研究,帮助组织更有效地解决这些问题。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orkforceinstitute.org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IT如何让快时尚标准化?

    快时尚巨头Forever 21开始采用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用于对其分布在世界各地的500多家店铺的4万多名员工进行标准化管理,以满足管理跨国员工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员工满意度。

  • 百思买是如何做劳动力管理的?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劳动力管理已经成为通过在每个门店提高客户体验的质量和一致性而体现零售企业商业价值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在这个方面,零售业巨头百思买的做法值得借鉴。

  • 全面解读Kronos二季度业绩报告

    根据Kronos的业绩报告,TechTarget记者发现Kronos利用云平台,在中小企业市场增长显著,同时,其新兴市场如亚太地区都有新的突破,另外,Kronos为零售机构定制的一系列解决方案,获得不小的成功。

  • Kronos 2013第一季度业绩靓丽

    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供应商 克罗诺思公司日前公布了2013财年第一季度的业绩报告、公司发展以及客户赢单情况。Kronos在2013财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2.242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