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提醒:IT内包可带来就业机会 亦可节省内部成本

日期: 2009-06-30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April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专家提醒,在全球经济衰退时期,随着IT外包丑闻以及外包合同数量减少节省下来的开支,一些公司对内包有了新的看法。如今IT内包,或将之前的外包工作引入自身业务就变得更有价值了。   位于达拉斯的IT外包和业务流程优化咨询公司Alsbridge 公司CEO Ben Trowbridge说:“IT外包的优点就是能掌握业务变化。”Trowbridge表示他们公司的IT外包评估今年增长了15%。

“这和用户没有进行外包有很大的关系。也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Insight Enterprises公司前任全球CIO Dave Rice表示,当外包公司不能们组公司要求是,他曾经想将办公和客户服务业务引入自己公司。……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专家提醒,在全球经济衰退时期,随着IT外包丑闻以及外包合同数量减少节省下来的开支,一些公司对内包有了新的看法。如今IT内包,或将之前的外包工作引入自身业务就变得更有价值了。

  位于达拉斯的IT外包和业务流程优化咨询公司Alsbridge 公司CEO Ben Trowbridge说:“IT外包的优点就是能掌握业务变化。”Trowbridge表示他们公司的IT外包评估今年增长了15%。“这和用户没有进行外包有很大的关系。也提供了很多就业机会。”
Insight Enterprises公司前任全球CIO Dave Rice表示,当外包公司不能们组公司要求是,他曾经想将办公和客户服务业务引入自己公司。

  云计算服务公司True Cloud LLC现在的CEO Rice说:“我们有过很多不愉快的经历。我们所获得的IT服务都差不多,所以我感到很不满意。你必须非常、非常仔细,并且还不能减少服务,否则人们会迅速察觉到的。”

  据Gartner的2009 CIO Agenda调查最近更新的数据,只有9%的CIO表示他们计划今年增加IT外包,有许多公司都会将之前的外包业务内迁回来。

  集团副总裁、CIO Agenda研究斯坦福顾问Mark McDonald表示,在大多数情况下,最近内包的工作涉及到签订了合同的程序员和咨询员。“对于普通公司来说,削减只是暂时的,那是由于投资延时造成的。”

  Rice表示今年外包市场的放缓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公司达到了“饱和点”。他还假设了很难在外包中合理进行费用节省。

  Rice说:“由于最初的成本因素,所以这变得很有趣,在短期内你可能是个英雄。但是,当到客户延长合同期限的时候,他们的公司通常会发展壮大或者增加需求,这样一来,可能IT外包服务的价格就会上涨了。”

  Rice表示仔细查看了哪些业务应该外包,哪些首先应该是内部完成的。在他看来,将主机基础架构进行外包是必要的。他说:“这个步骤你没有必要再回迁。”如果要将它进行内包的话,就需要雇佣员工或者对内部员工进行整体培训。

  Trowbridge表示虽然内包根据公司的不同而不同,但是它还是应用开发中最强大的。此外,虚拟化也让基础外包没有了余地。Trowbridge说:“虚拟化充分利用了外包的优点并且会更加有效。”

  这当然需要大量的工作。Trowbridge提醒大家做应用和服务工作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另外,过去几年内还解雇了员工,如果没有人来内包那些外包的IT业务的话,许多公司目前都还缺少相关的技术设备。

  IT内包势头高涨

  内包在过去业务变更时期很有吸引力,市场条件在这些年也变得成熟。经济衰退和IT外包公司Satyam Computer Services的丑闻让许多公司都想用更低的价格争取让外包人员完成工作方面更多的灵活性。

  同样的因素还导致公司寄希望于内部,看看内部员工是否能够用比重新谈判的外包合同上更少的资金完成这些活或者获得更大的利益。一个公司的决策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不是用人用对了地方。“如果没有用对人的话,你可能就在玩高价的游戏。Trowbridge说:“问题是,它是不是更加高效?”

  Rice表示目前能够代替内包的东西还很少,附加服务又影响了内部的业务理念。无论何时重新签订外包合同,Rice说:“显然都值得我们商量”是否能将业务内迁。

  Trowbridge建议公司在作出决策之前参考市场基准价格。他说:“先看看你将花费什么,在此基础上再做出决定。”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翻译

April
April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