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达软参加The Open Group全球大会

日期: 2009-11-03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10月19-21日,The Open Group全球大会在香港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 Open Group会员齐聚一堂参加了这一盛会。本次大会从各个侧面深入讨论了TOGAF9如何落地实施的问题,包括与SOA和云计算等的融合。QRS是The Open Group的主要培训认证机构,也是本次大会的赞助商之一。北达软作为QRS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的论坛和培训项目展示。

  应主办方邀请,北京大学CIO班教务办公室主任姚乐博士与北达软信息化培训与咨询中心副主任蔡文海先生一同参加本次大会。姚乐博士还在大会的第一天下午做了《EA methodology to China’s CIO》的演讲,引起了世界各国代表的浓厚兴趣和广泛讨论。21日晚,姚乐博士和蔡文海先生还受到了The Open Group的特别邀请,一起参加了The Open Group的会员活动。

  本次大会使北达软与全球EA领域的多个顶级机构建立起联系,并达成了合作意向。特别是北达软与美国联邦企业架构认证协会在会后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在中国开展FEA认证培训服务。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