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常见问题之:每个项目都需要敏捷吗?

日期: 2009-11-29 作者:SearchCIO.c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可以在企业中使用敏捷方法,但是没有必要每个项目都使用敏捷。使用敏捷的能力取决于你现在的状况和环境。例如,如果你的办公室位于不同的地区,或者项目中有不同的承包商,等这些可以影响你管理和开发项目的方法的变化的时候。   有些企业采用多种敏捷方法,采用了一些Scrum、轻量级的项目管理方法、极限编程甚至在特殊的项目中还可以采用传统的瀑布式的方法。

  你甚至可以在一些大型项目中采用在敏捷本质中不存在的敏捷功能。在敏捷中团队是精华。企业软件公司Software AG的首席策略官Miko Matsumura说:“你必须从大的方面来看敏捷的优势。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不在使用传统方法的范围内——而这就是敏捷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可以在企业中使用敏捷方法,但是没有必要每个项目都使用敏捷。使用敏捷的能力取决于你现在的状况和环境。例如,如果你的办公室位于不同的地区,或者项目中有不同的承包商,等这些可以影响你管理和开发项目的方法的变化的时候。

  有些企业采用多种敏捷方法,采用了一些Scrum、轻量级的项目管理方法、极限编程甚至在特殊的项目中还可以采用传统的瀑布式的方法。

  你甚至可以在一些大型项目中采用在敏捷本质中不存在的敏捷功能。在敏捷中团队是精华。企业软件公司Software AG的首席策略官Miko Matsumura说:“你必须从大的方面来看敏捷的优势。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不在使用传统方法的范围内——而这就是敏捷的工作。”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成为敏捷巨人?模拟小型创业公司是捷径

    在2016年5月举行的麻省理工学院斯隆CIO研讨会上,四家大公司的IT领导者就他们的企业如何依靠数字创新发表演讲。

  • ESI发布2013年项目管理十大行业趋势

    项目管理培训公司ESI 国际公司今天发布了2013年项目管理十大行业趋势。今年的趋势揭示,在项目管理、组合管理及项目集管理的各个领域,专业领导力极其匮乏。

  • 技术创新奖青睐政务革新

    我们在所有入围的奖项中看得到几个共同点。其中之一就是,这些项目的确极具创新特色,同时从前瞻性而言,他们必将创造不一样的未来。

  • 敏捷开发和透明性使NYSE受益匪浅

    Kerner坚信在这个飞速发展的技术世界中,步伐缓慢即等同于停滞不前。在Kerner眼中,敏捷开发和透明性已经是工作的必需要素,否则将会被时代所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