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M常见问题:价格和时间

日期: 2010-02-20 作者:SearchCIO-Midmarket.com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BPM工具的价格   业务流程工具的成本在不同的公司中也不相同,原因包括公司规模、BPM成熟度和购买工具的类型。   对于刚开始使用BPM的企业来说,基于云的协作工具可以帮助进行策略性规划,并规划使用也业务流程发现方法。工作流和其他非效率性领域的瓶颈可以显露出来,为业务案例提供了基础,也可以为BPM策略提供初始规划。Lombardi Blueprint (每月每个参与的证书要10美元) and BPM BlueWorks都是不太贵的选择。

  BPM需要多长时间   BPM是流程的持续性改善,本身没有固定的期限。建立业务案例、开发策略计划、员工参与和选择实施工具的初始阶段很熬时间。Richar……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BPM工具的价格

  业务流程工具的成本在不同的公司中也不相同,原因包括公司规模、BPM成熟度和购买工具的类型。

  对于刚开始使用BPM的企业来说,基于云的协作工具可以帮助进行策略性规划,并规划使用也业务流程发现方法。工作流和其他非效率性领域的瓶颈可以显露出来,为业务案例提供了基础,也可以为BPM策略提供初始规划。Lombardi Blueprint (每月每个参与的证书要10美元) and BPM BlueWorks都是不太贵的选择。

  BPM需要多长时间

  BPM是流程的持续性改善,本身没有固定的期限。建立业务案例、开发策略计划、员工参与和选择实施工具的初始阶段很熬时间。Richardson说,但是一旦轮子开始运转,就应该像自然一样。

  Richardson说:“我让人观察业务流程改善,因为这是人们常常想到的一个词。它会让人认为它是一个持续的流程,因为总是有改善的空间。”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业务流程改善指南:从业务出发

    业务增长需要IT的支持维护,业务创新同时也是对IT管理能力的挑战。面对业务的挑战,IT需要建立良好的流程模式,避免业务变化导致流程管理和改进捉襟见肘。TT CIO在此总结了业务流程改进的经验,提出了流程管理策略制定的七步计划和流程改进的方法等。

  • BPM实践的正确方向:系统和流程的简化

    “先流程,后技术”的态度对我如何看待BPM系统有着直接的影响。我非常认同业务流程管理的理念,但是流程的管理工具应该是简单易用的……

  • 商业智能如何助力业务流程改进?

    商业智能能帮助企业与客户之间实现更有效的互动,进而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润。本文将通过案例分析商业智能如何助力业务流程改进。

  • BPM常见问题:BPM工具的变化

    本文介绍BPM常见问题:BPM工具的变化。新的工具宣传更加用户友好的界面(模块或者是图形),而对技术的要求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