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预计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增长约20%

日期: 2010-03-04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根据美国研究公司Gartner的预测,今年全球PC出货量将增长19.7%,超过3.66亿台。

  Gartner预期今年全球PC出货量较2009年的3.058亿台将增长19.7%,此外,总销售额也将同比增长12.2%,达到2450亿美元。去年十二月Gartner曾预期今年PC出货量增长13.3%,而总销售额增长1.9%,因此本次预测显然更为乐观。

  经济复苏和移动电脑产品的发展被认为是促进需求增长的主要因素。Gartner表示:“PC市场在今后数年里仍将保持强劲增长,受益于家庭PC需求的增长和企业用户随经济复苏更新电脑。”

  Gartner 研究总监 George Shifflerbu表示:“由于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发展迅猛,移动PC将大大推动PC行业的发展。”

  预测认为迷你笔记本电脑(Mini-notebook)在2010年将再次促进移动PC的增长,但预计其贡献之后将大大降低,因为将面对来自超低电压(ULV)手提电脑和次世代平板电脑的挑战。台式电脑出货量增长将放缓并将仅限于新兴市场。

  Gartner报告还指出移动PC在2009年占总出货量的55%,并预测其在2012年将提升至70%。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