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观十周年大庆 智库登场领航下一个十年

日期: 2010-05-1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0年5月15日,易观国际迎来了十周岁生日。在此十周年大庆之际,易观国际举行了大型的在线感恩回馈活动,并正式发布了新一代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易观智库。该平台以电子信息应用为载体,汇集易观国际十年来的信息咨询精髓,旨在帮助企业在多变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及时洞察机遇,规避风险,精准决策,领航企业知机应变于未来电子化经营的崭新十年。

  易观国际自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中国互联网和互联网化市场提供卓越的信息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易观国际成长的十年,也是中国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十年。在这十年中,易观以国际公正、严谨的专业形象赢得了业界和媒体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已经成为了公认的行业标杆。据了解,在本次十周年庆活动中,面向个人用户,易观推出知机应变VIP卡,前200名将免费领取。其余用户可5折享受。知机应变VIP卡有权益分享易观智库中的各行业收费调研分析报告。并在推出易观智库的同时,发布了《创新业务决策脑白金》白皮书,进一步丰富了对企业决策的支持服务体系。

  对此,易观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易观国际的十年历程中,易观紧抓全球科技脉搏,不断为企业提供最前沿的产业数据和深度分析,成为了众多企业伙伴重要的决策依据。纵观现代商业竞争,全球经济一体化和电子商务化给中国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本土企业正在集体经历这一次经营方式和竞争手段的转型,而对于占国内企业总数98%以上的绝大部分中小企业来说,这场由传统向创新转型之战的成败将直接关乎中国经济的未来走势。因此,易观国际作为中国企业长期信赖的产业分析和决策支持专家,更有责任和义务在这个时代的拐点为国内企业指引方向,保障和助推中国经济持续稳定的快速发展。易观智库即是由此应运而生,通过更互联网化、更实时便捷的产业信息服务平台,帮助本土企业抢先洞悉商机,准确判断决策,奏凯全球市场。”

  据悉,中国联通、用友集团、淘宝网、国家开发银行、北京移动、平安保险、招商银行、支付宝等诸多国内大型企业都已抢先使用了易观智库。这些企业普遍谈到:“当下,电子化经营已成大势所趋。如何不断找到创新突破口,实现差异化竞争优势?如何挖掘市场需求,引领技术应用趋势?如何在高度的市场竞争中知己知彼,知机应变?这些都是国内企业面临的关键课题。通过易观智库的应用,其服务覆盖了包括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广电网、物联网等在内的9大领域近百个行业细分市场。在每个关键词领域下,都提供了市场动态和分析师快评、产业发展数据库、用户态度和行为研究深入分析、产业发展深度分析、竞争对手研究等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实时掌握和分析所在的行业市场,进行更具前瞻性的正确决策。不仅如此,易观智库还通过整合‘产品提醒、分析师在线问答、分析师在线知识分享沙龙、分析师定期交流、分析师培训’五大核心服务。有效帮助企业在未来更加敏捷灵动的电子化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运筹帷幄。”

  另据了解,在此次易观10周岁生日之际,易观国际还顺势推出了一款集在线数据库查询、分析师互动、市场预警等功能为一体的“订阅制产业数据库”产品。易观相关产品经理介绍,“订阅产业数据库”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及时和深入的掌控六大核心问题: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商业模式和趋势;互联网和互联网化市场的政策走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用户的使用行为和偏好;潜在的客户板块和市场商机;更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和合作模式;网络营销投放的趋势和效果。由此帮助企业和机构敏锐洞察互联时代的机遇和风险,做到一切尽在掌握。

  经济学家指出,更移动、更互联的电子化经营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开创大场面的核心手段,而易观智库的横空出世,将成为实现这场变革的重要支点。通过智库在线的数据搜索、情报监测以及分析师服务,企业得以更加适应高效的电子商务时代下的判断决策速度,提高对于商机和危机的及时洞察力,大幅强化企业大脑中枢,实现了一个人与科技高度融合的智囊平台。由此可见,易观智库必将成为中国企业在下一个十年里迈上世界之巅的上马石。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