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灵活的灾备方案-百兆并行SAN网络

日期: 2010-05-16 翻译:秦明焓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公司名称:阿诺国际传播所属行业:广告传播办公地点:波士顿、纽约、华盛顿雇员数量:650IT人数:12灾备方案:虚拟化,并行SAN网络,基于思科Sonet Line的百兆以太网     Greg Folsom是年销售额约1亿美元的阿诺国际传播的IT总监。几年前在升级公司的灾备设施时,Folsom的实施方案结合了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虚拟化,并保证了纽约分部-波士顿数据中心-互联网这一全线的双行数据通道高度畅通,从而实现了经济灵活的初衷。     利用VMware ESX方案,Folsom将波士顿数据中心的原有45台服务器整合成4台物理机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公司名称:阿诺国际传播
所属行业:广告传播
办公地点:波士顿、纽约、华盛顿
雇员数量:650
IT人数:12
灾备方案:虚拟化,并行SAN网络,基于思科Sonet Line的百兆以太网

    Greg Folsom是年销售额约1亿美元的阿诺国际传播的IT总监。几年前在升级公司的灾备设施时,Folsom的实施方案结合了服务器虚拟化和存储虚拟化,并保证了纽约分部-波士顿数据中心-互联网这一全线的双行数据通道高度畅通,从而实现了经济灵活的初衷。

    利用VMware ESX方案,Folsom将波士顿数据中心的原有45台服务器整合成4台物理机器。在纽约他也如法炮制。之后,他又在两处安装了Compellent存储中心以控制SAN数据流动。这样一来,纽约、波士顿的数据便互为镜像(异步复制),且在一处可以自动或手动启动另一处的应用服务。

    “业务连续性丝毫不受影响,因为一处一旦有灾难降临,我在另一处可以迅速启动灾备系统,等待灾难过去再重启生产系统;而且因为已经完全虚拟化,所以如果某处有硬件故障我可以将虚拟系统暂时转移至,直到问题解决再恢复。”Folsom描述道。实时数据回放(快照)可以立即恢复数据库,公司的任何创意素材从此不再担心丢失。更老的历史数据会以磁带的形式继续保留,但对于新的数据,Folsom采取的方式是磁盘对拷及重复数据删除。

    Paul Clifford是Davenport集团(SAN集成商,Compellent的合作商)的创始人,他同样大力推荐虚拟化灾备方案。“我认为,大多数CIO都不曾规划出一个灵活的灾备方案。灾难发生后,他们只是忙不迭地希望恢复所有被破坏的东西,但‘所有的东西’怎能事先全部得以预见呢?”

    在理想环境下波士顿、纽约和华盛顿的数据能彼此同步。Folsom同时也表示,现实里这个灾备方案的经济灵活性的确有明显体现。

    “在白天,来自纽约的数据可以通过一条灾备线路传到波士顿,然后在经过一系列安全认证之后进入互联网。因为波士顿有数据存档,所以纽约完全不需考虑备份,”他说道,因为Verizon的百兆以太网,思科的Sonet Line能提供“足够带宽以支持正常业务运营和数据复制所需。”

翻译

秦明焓
秦明焓

HP服务器产品架构师。

相关推荐

  • iSCSI存储系统的入门指南

    iSCSI在中小企业中的流行和服务器虚拟化有关。并且现在,虚拟主机的容错是使得小型企业转向iSCSI的一个重大因素……

  • 一分钟搞懂存储虚拟化

    很多存储界专家认为对于中小型企业来说并没有低成本的存储虚拟化选项。他们是错的。虽然不是如此明显,但是确实有些中小型企业可以负担的存储虚拟化选择……

  • 小企业环境如何避免服务器合并和虚拟化

    对很多公司来说,服务器虚拟化意味着合并。通常,服务器的合并会带来性能和可用性问题。避免服务器合并的时间决定于在一台实体机上可放多少台虚拟机……

  • 虚拟化环境中企业级存储系统策略

    存储和服务器虚拟化的合理部署可以帮助公司减少资金投入,使持续支持和维护成本降到最低,并提高技术资源的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