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问绿色IT之五:五个速成法

日期: 2010-06-07 作者:Linda Tucci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CIO实施绿色IT项目的五个速成法   当你安装UPS的时候,放弃铅酸(蓄)电池(lead acid battery),改用飞轮(flywheel)。这样就可以减少有害物质,并减少能源成本。   为了节省电能,给每个人都分发一个电源板,让他们把所有的电器都插入电源板,并每天晚上都关掉。   计算从虚拟化的节约。

对于每一台虚拟化服务器,机构都可以节约600美元的成本。   减少8800页纸的使用,就可以挽救一颗大树。   停止工作:公司里平均10%到15%的设备可以关闭。数据中心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服务器和没有关闭的通信电缆相连接。

让员工找出可以关闭的服务器——并提供奖金。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CIO实施绿色IT项目的五个速成法

  当你安装UPS的时候,放弃铅酸(蓄)电池(lead acid battery),改用飞轮(flywheel)。这样就可以减少有害物质,并减少能源成本。

  为了节省电能,给每个人都分发一个电源板,让他们把所有的电器都插入电源板,并每天晚上都关掉。

  计算从虚拟化的节约。对于每一台虚拟化服务器,机构都可以节约600美元的成本。

  减少8800页纸的使用,就可以挽救一颗大树。

  停止工作:公司里平均10%到15%的设备可以关闭。数据中心中不可避免的会出现服务器和没有关闭的通信电缆相连接。让员工找出可以关闭的服务器——并提供奖金。

作者

Linda Tucci
Linda Tucci

Executive Editor Linda Tucci oversees news and e-zine projects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has covered CIO strategy since joining TechTarget in 2005, focusing most recently on big data, mobile computing and social media. She also writes frequently about the CIO role and CIO careers for SearchCIO.com's weekly CIO Matters column. Prior to joining TechTarget she was a business columnist for the St. Louis Post-Dispatch. Her freelance work has appeared in The Boston Globe and T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服务器管理中易犯的十大错误

    本文整理了在服务器管理中容易犯的十大错误,以提醒网络管理员在工作中做好预防,例如UPS(不间断电源)的使用问题、没有安装补丁、备份工作不当等……

  • 数据中心节能方法Top 10之六到十

    Gartner预测,为服务器提供三年以上能源供应的成本会很快超过服务器的采购成本。Eaton公司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产品经理介绍了数据中心节能的十种方法。

  • 四成中小企业生死线徘徊 六成转向多元化管理

    调查显示,在中国大陆地区,为了应对极具挑战性的经济环境,64%的中小企业计划收入多元化或开辟新的收入来源,59%的中小企业将减少成本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