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ce中文版T9 Write手写输入产品全面升级

日期: 2010-07-0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语音、文字智能输入和图像解决方案提供商Nuance通讯公司日前宣布,针对基于手写笔与触摸屏设备提供多点触控以及重叠式输入功能的升级版T9 Write手写输入产品正式发布。该创新的手写技术集成了Nuance XT9智能文本输入技术,加强对超过40多种语言包括手写的文字,数字、符号和标点符号的识别,并可以预测你需要写的文字,同时提供更流畅的中文手写输入。自去年Nuance 收购了Zi 公司,并以Decuma 产品为基础更新推出了T9 Write,现在T9系列产品包括T9文字输入,XT9智能输入,T9 Write手写输入,T9 Trace滑行输入,T9 Nav和T9 Output 字符显示等。

T9 Write手写输入
T9 Write重叠式输入文字 T9 Trace不间断滑行输入

  据了解,随着触摸屏产品浪潮突破性地迅速成为消费者在选择和应用移动产品时的关注要素,市场对用户可以自由选择触摸、手写、文本或语音等最适合自己的输入方式的多模式输入功能的需求也愈加明显。特别是基于手写笔触摸屏设备更被众多移动用户视为了首选。而通过使用Nuance T9 Write手写输入,用户能够在触摸屏上直接的写出文本或符号,以最自然的方式 快速的输入文本信息。不仅如此,Nuance T9 Write还可以自学习用户喜爱的词汇,甚至根据用户沟通模式添加新的词汇。另外,Nuance T9 Write还支持用户制定的快捷方式,包括常用短语的缩写定义、电子邮件地址以及其它常用词语、短语,并提供革新性的“on-top”重叠式输入文字方式,它允许用户在触摸屏上同一位置重叠书写字符或字母,在用户界面相对较小的设备上无疑比原来的输入方式更加便捷。

  使用Nuance T9 Write 手写输入最新版本,用户可以通过多点触控输入模式,感受手写输入识别技术的更高层次。 多点触控模式甚至使用户可以摒弃手写笔,他们只需用手指写字、符号以及数字,并能够很方便的编辑输入的文本。比如,通过一个指尖划过,便可以删除选定的字母,如果用两个手指可以删除一个单词,而整个手划过屏幕,便可以删除整段文本。Nuance T9 Write 输入法允许用户提前设定自己喜欢的多点触控的指令,给用户带来了全新量身化的使用体验。如果用户点击屏幕还可以很轻松的实现手写输入以及键盘输入的转换。

T9 Write手写输入产品
 
Nuance T9Write支持多点触控输入模式

“随着基于触摸屏技术设备的面世,文本输入市场格局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Nuance不断的创新,帮助移动设备制造商给用户提供最好的用户体验。Nuance最新的中文版T9 Write使用动态内存分配,提升识别引擎的效率和降低内存占用量,同时手写识别率也更灵活和精准。”Nuance大中华区总经理郑裕庆先生说。

  Nuance T9 Write手写输入法先进的特性得益于其集成了针对QWERTY键盘和触摸屏键盘的简便而强大的Nuance XT9智能文本输入技术。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 40亿部移动电话应用了Nuance的智能文字核心输入技术。 Nuance T9 Write输入法也为用户带来了惊喜的信息本文输入体验,与未经整合的手写解决方案相比, 它减少了80%字符识别错误率,同时还降低了移动设备文本输入应用50%的内存占用量。Nuance T9 Write 手写输入法支持多种语言、可以应用于任何移动平台与操作系统的移动设备,不论是成熟的或者是正在崛起的市场,Nuance都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多模式输入体验。

  Nuance T9 Write手写输入产品是Nuance丰富的移动解决方案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些方案包括了行业内应用最广泛、最受欢迎的移动语音以及智能文本输入解决方案。Nuance丰富的移动解决方案产品正在改变用户与移动电话互动的方式,包括发短信、写邮件、打电话,访问移动互联网查询信息、查看地图、下载音乐等。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