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虚拟化和云计算如何节约成本

日期: 2010-07-25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一位CIO Bill Hoban说,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即服务应用和马上可以使用的云存储的结合在2009年为Extra Space Storage Inc.节约了很多投入,以至于有些竞争对手也在复制这种IT模式。   Extra Space Storage是一家自助服务存储空间提供商,拥有685台设备和2500名员工。但是这对于Extra Space Storage来说这意味着它负担不起的新供能,还有其他醒目的潜在资金。   引入服务器虚拟化后, Extra Space Storage在新的数据中心冷却器上就节省了10到15万美元的成本。

这家公司使用VMware Inc.’s ESX……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一位CIO Bill Hoban说,服务器虚拟化、软件即服务应用和马上可以使用的云存储的结合在2009年为Extra Space Storage Inc.节约了很多投入,以至于有些竞争对手也在复制这种IT模式。

  Extra Space Storage是一家自助服务存储空间提供商,拥有685台设备和2500名员工。但是这对于Extra Space Storage来说这意味着它负担不起的新供能,还有其他醒目的潜在资金。

  引入服务器虚拟化后, Extra Space Storage在新的数据中心冷却器上就节省了10到15万美元的成本。这家公司使用VMware Inc.'s ESX后把63台服务器减少到了46台服务器,Hoban 说他还计划在2010年再减少31台服务器。

  服务器的加固还帮助了盐城的一家公司省去了高额的UPS系统升级的费用。

  下一个是公司的EMC存储阵列。计划是把服务器上的所有跨部门的共享文件转移到存储阵列上——这样就会有很少的虚拟服务器了。公司还设置了一个截断点,这样只存储最近37个月的客户信息,而不是无限期的保存。

  时间多于37个月的客户信息将会存储在云服务提供商的架构上。Hosan说他正在考虑Amazon Web Services或者Google Inc.作为客户存档数据的提供商。

  Hosan说:“使用存储阵列,就有了足够的设备保存数据,可以更好地用于存储实时数据。”

  Extra Space Storage已经通过和几家保罗Salesforce.com和Centershift Inc.等SaaS提供商,以及与Cast Iron Systems Inc的Cast Iron Cloud的整合服务等的合作把一些非常昂贵的资料迁入云计算了。Cast Iron有一些把普通的SaaS业务应用和列成整合的预置模板。

  说到节约成本,大约体育97000美元的第三方代码咨询费用经过使用Cast Iron的模板服务而避免了。另外的75000美元是通过在Saleforce.com中构建公司内部的服务台售票系统节省的,这样就不用续签现有咨询服务供应商的合同了。

  这些节约都是在管理层中确认的,这样Hoban就得到了把公司和Saleforce.com的合同更新到Unlimited Edition的预算了。

  “我认为由于我们省了钱,这就验证了我们正在做的云计算的方向和很多其他的事情。我认为我们还要继续寻找用于新项目中的成本节约方式。”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