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健康产业牵手泛微

日期: 2010-07-26 来源:TechTarget中国

  刚获悉,泛微北京成功签约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将携手共建协同、高效的办公自动化信息平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集团竞争力!

  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成立于1980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央企业,是立足国防军工,坚持军民结合,积极促进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综合服务经营型集团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军品贸易为主体、军民品贸易相结合的进出口业务;以军事工程、资源工程和军民结合、军转民为主的国内外工程项目的开发、建设与专业服务业务;以军民结合、军转民为主的高新技术投资与经营管理。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3月,是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的支柱产业之一,属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家工商局注册,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保持着强有力的竞争力,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公司管理层希望通过搭建信息化平台,加强企业信息、知识、流程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员工及部门之间相互合作及协调的便捷性。在产品的选型过程中,泛微专家结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具体需求提出极具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对方案进行详细讲解。泛微成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最终的合作伙伴,为集团腾飞助力。

  目前,项目已正式启动。泛微凭借丰富的实施经验和完善成熟的产品定将给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带来更加高效的协同办公环境。同时,泛微也将借助此次双方的成功合作大力推广先进的协同管理理念,加强泛微协同管理平台在集团公司的深入广泛应用!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

  • 媒体拷问厂商 OA的边界在哪里?

    泛微副总裁袁立松表示,信息化的边界本身是一个很难界定的问题,但每种管理软件之所以存在,就有其独特的定位。

  • 泛微技术开发培训推动客户服务升级

    泛微专家就业内普遍关注的企业二次开发相关技术问题做了详细解释和介绍,与会嘉宾就二次开发相关问题积极互动,围绕研发应用核心进行了热烈讨论。

  • 外延型企业的监管:知识是关键(二)

    企业架构需要重整以促成内外部的真正融合和协同。架构应该要利于企业抓住技术发展而带来的机会,比如虚拟化整合、客户直接访问以及跨部门或业务单元的整合。

  • 对制造业企业成功实施ERP的深层思考

    ERP管理由过去的局部“进、销、存”,或者一个生产系统或财务系统逐渐进入了企业整体业务集成和整合。现在ERP更加关注企业的上下游、整个产业链和产品链的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