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企业软件项目 数量众多而分布均匀

日期: 2011-02-23 作者: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根据TechTarget中国在2010年12月中旬进行的《2011年IT应用意向调查》数据表明,在参与调查的554位IT管理层表示将在2011年启动以下软件项目,商务智能/分析/数据仓库、打包商务应用、以服务为中心的架构应用、数据管理/数据质量、内容管理、协作应用、业务流程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企业绩效管理。启动各项软件的企业均有10%左右,其中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项目以微弱优势领先,占14%。只有2%的企业表示不会启动上述各种软件项目。   符合企业企业需求的软件项目正逐步获得企业的认可。

中国快速增长的经济形势、庞大的市场潜力和相对较低的软件普及率都是我们软件市场高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根据TechTarget中国在2010年12月中旬进行的《2011年IT应用意向调查》数据表明,在参与调查的554位IT管理层表示将在2011年启动以下软件项目,商务智能/分析/数据仓库、打包商务应用、以服务为中心的架构应用、数据管理/数据质量、内容管理、协作应用、业务流程自动化/业务流程管理、企业绩效管理。启动各项软件的企业均有10%左右,其中数据质量和数据管理项目以微弱优势领先,占14%。只有2%的企业表示不会启动上述各种软件项目。

  符合企业企业需求的软件项目正逐步获得企业的认可。中国快速增长的经济形势、庞大的市场潜力和相对较低的软件普及率都是我们软件市场高速增长的重要因素。

  Gartner执行副总裁Joanne Correia表示:“全球企业软件市场正在复苏,并出现持续增长的迹象。系统老化、对安全和符合业务要求的软件的更大需求成为最终用户在基础设施软件市场增加其支出的关键决定因素。”

  企业从软件项目中获得便利的同时也不得不面对供应商选择、评估、管理带来的难题。某企业的CIO就曾这样抱怨:我们与软件外包商合作的过程就像“过山车”,在一开始接触时,很多软件企业满口答应我们的任何需求,一旦签了协议,很多问题就出来了,今天这个做不了,明天又要延期,费尽周折拿出个东西来却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几个回合下来,双方从信任变成反目成仇,甚至对簿公堂。本次应用意向调查也反映了这个问题。调查数据显示高达13% 的企业表示将自行完成应用软件开发。

2011年企业新软件项目数量多样而分布均匀

作者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