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微百城巡展石家庄站圆满落幕 协同OA挺进二、三线城市

日期: 2011-04-17 来源:TechTarget中国

  4月13日,继东莞站之后,以“协同运营管控平台——管理的生命力”为主题的泛微协同OA百城巡展活动在石家庄市完美落幕,高端OA第一品牌泛微软件再次拉开挺进中国二、三线城市的热潮。近百位河北企业管理层和渠道伙伴参与此次盛会。

  历经10余年发展,泛微软件通过不断做深做强,逐渐形成了在协同OA领域的垄断地位。随着环渤海经济区的崛起和腾飞,河北省已经成为了泛微软件华北区网格化发展的一个重要部分。于此同时,将协同OA管理思想、专业解决方案带到河北、助力河北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也是此次将石家庄站作为华北区首战的一个重要原因。

  活动伊始,泛微北方区总经理关大友致欢迎词,为大家介绍了泛微公司十余年的成长历程,并介绍了泛微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和发展蓝图。关大友说,在泛微十余年的高速发展过程中,泛微一方面得益于协同OA领域的蓬勃发展,抓住了行业发展机会;另一方面在于泛微公司经过专业判断总结出的一套协同管理思想得到了业内的认可,目前泛微在地产、金融、制造、医疗等诸多领域拥有众多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客户,高端客户群的优势为泛微真正打造高端OA第一品牌奠定基础。

  泛微软件副总裁袁立松在此次大会发表了“协同运营管控平台 管理的生命力”的主题演讲,袁总通过多年的管理咨询经验和泛微的协同平台设计理念,从管理和IT落地两个维度对协同运营平台在企业管理中的角色和作用进行了深度剖析。

  袁总的演讲让在座客户耳目一新,很多客户正处在协同办公OA平台的选型期,对于市场上众多的协同OA平台供应商都在观望和斟酌阶段,在了解了泛微公司的经营和管理后,加强了对泛微合作的信心,表达了与泛微合作的美好愿望。最后由泛微的合作客户新兴际华集团的项目经理介绍了新兴际华集团在协同运营平台的选型历程、集团内部的应用状况和未来信息化和协同运营平台的规划前景。

  在渠道大会部分,泛微软件渠道总监司亮发表“泛微之渠,协同之道”的主题演讲,司亮带领大家梳理了信息化发展的脉络,也清晰的描述了整个OA大潮的未来。泛微做为OA的领军企业,在这场OA和信息化的大潮中,带领合作伙伴打造行业航母的信心和决心。通过对合作伙伴体系的剖析,与会代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了加盟泛微,转变经营的愿望。泛微的多种合作模式,加强了他们客户服务的角度和宽度,成为未来业务的增长点和转折点。与会代表与泛微公司详细咨询合作的方式,表达了想做代理和区域服务中心的愿望。

  沧州科帝网络科技公司的丁连平总经理也在会议的现场跟与会的伙伴们分享了和泛微合作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选择泛微的感慨。在信息化大潮涌来的时候,泛微作为一家有成熟稳定的产品、强有力的支持和具有竞争力的优惠政策的公司,扶持了科帝网络的成长和发展。丁总用朴素的语言打消了合作伙伴的忧虑,坚定了和泛微合作的信心。

  石家庄站会议的成功举办,让泛微更加看到二、三线城市对先进管理理念以及对协同OA的需求。接下来,泛微的协同OA将在全国各地陆续亮相,泛微百城巡展既是泛微全国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泛微在全国市场,包括二、三线城市深入推动OA应用的重要步骤。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