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国家IT外包的优劣势分析:印度

日期: 2011-05-05 作者:Rachel Lebeaux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IT外包已经从低迷状态中恢复了,而CIO们也在寻求让IT项目外包恢复正常的机会。对于希望开始或者增加外包活动的企业来说,在全球不同地区进行IT外包有哪些优劣呢?   关于各个外包地点的优劣势分析,已经存在一些常用的指导了,例如,Gartner的研究服务Frances Karamouzis提出建议:“我们告诉客户去了解那些国家、城市和政府的意图,以及与外包行业匹配的一些情况。”   然后,具体到每个国家还有很多考虑。本文将与Pace Harmon公司的工作搭档Karamouzis和David Rutchik一起讨论在印度、中国、菲律宾、越南进行IT外包的优劣势。

Pace Harmon公司可以提供……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IT外包已经从低迷状态中恢复了,而CIO们也在寻求让IT项目外包恢复正常的机会。对于希望开始或者增加外包活动的企业来说,在全球不同地区进行IT外包有哪些优劣呢?

  关于各个外包地点的优劣势分析,已经存在一些常用的指导了,例如,Gartner的研究服务Frances Karamouzis提出建议:“我们告诉客户去了解那些国家、城市和政府的意图,以及与外包行业匹配的一些情况。”

  然后,具体到每个国家还有很多考虑。本文将与Pace Harmon公司的工作搭档Karamouzis和David Rutchik一起讨论在印度、中国、菲律宾、越南进行IT外包的优劣势。Pace Harmon公司可以提供技术外包咨询服务。

  印度

  综述:Gartner称印度为“离岸外包服务的无冕之王”,而且确实如此。印度在应用开发和维护、远程基础架构监控、业务流程外包(BPO)和其他非IT外包领域,例如金融、财务、人力资源等方面都具有强大的优势。劳动力数量和成本也是在印度外包的吸引力之一。

  优势:

  丰富的劳动力资源。Karamouzis说:“首先,他们确实拥有丰富的劳动力资源,基本上是受到了广泛的教育系统的推动。”数学院校、科技工程院校和职业学校特别关注SAP或微软的培训,也就是说员工“在面对技术市场的单一要求上具备非常强的针对性”。

  运营的透明度。印度公司倾向于邀请他们外包公司的同事参观他们的工作方式,并公开从成本结构到员工福利等每个方面。Karamouzis说:“它可以快速获得外包客户的信任。”

  全国范围的同事关系。如果外包客户决定在印度建立自己的captive center(自有设备中心),Karamouzis said说:“大部分的厂商都会说‘如果你需要我们帮助,或者想看我们的设备,请随时告诉我们。’”他们认为“这是给印度公司的业务,印度的就业率将会上升。”

  现行汇率。Rutchik说,在过去几年中,与美元相比,印度卢比贬值了25%。这些汇率可以抵消膨胀和成活成本的调整,特别是年限较长的IT外包合同中的价格增长。

  劣势:

  洞察力。 有些外包客户仍然害怕印度Satyam类似的金融丑闻会影响离岸外包。但是Rutchik说这样的丑闻其实对离岸外包是有益的。“它不是系统的,”他说,“只要注意一些,治理流程会变得更好。”

  基础架构。尽管投资巨幅增长,但是还存在紧张的电力供应和不准确的本地和国际链接。Karamouzis说班加罗尔的离岸外包公司中一天停电几天是很平常的事情,而停电会影响到外包工作的进度。

  缺乏隐私和安全法律。虽然这方面在改善,印度缺少美国那样的数据泄露通知要求和HIPAA这样的隐私法律,所以美国的客户必须在合同中加入这些要求。

作者

Rachel Lebeaux
Rachel Lebeaux

Associate Edi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通用汽车前CIO:云计算颠覆IT外包

    Jim Noble曾担任通用汽车、AOL Time Warner和Philip Morris公司的首席信息官,BP公司的前首席战略官,他在IT外包方面拥有丰富经验。最近,Noble推出了自己的CIO培训业务,他认为,大型IT外包协议会扼杀创新,实际上也可能危及CIO的职业生涯,要引起重视。

  • IT外包:CIO关注的3个核心问题

    调查显示,69%的受访企业2012年度外包业务投资总额不少于100万元。其中,25%为100~200万元,16%为500~1000万元。IT外包还有哪些趋势?

  • 通用汽车放弃外包的原因分析

    通用汽车CIO兰迪·莫特表示,内部员工比外包的效率和有效性更高,通用即将雇佣3000名HP员工,这是通用的一次重大转型,旨在将对IT外包从90%降低到10%。

  • IT成熟度制约外包落地的

    调查显示,IT外包市场正在蓬勃发展。而这正是源于更多的企业用户开始逐渐依赖外包商,进而满足企业的IT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