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数据中心节能工具 指导NASAIT改造(下)

日期: 2011-06-07 作者:Laura Smith翻译:冯昀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然而,一旦DCIM资产数据库建立起来了,所有部门都需要遵守变更管理的最佳实践,来维护完整准确的资产库,否则DCIM数据库的价值将大打折扣,而且系统最终将弃之不用。大部分DCIM供应商都提供便利和强制执行这些流程的工具,这样能加快工作流并维护数据库的准确性。   数据中心节能,起跳板在哪里   有了合适的管理工具来支撑其整合的基础设施,NASA将进入拥抱公众云基础设施和移动设备的更佳状态。Diaz说,这正是她希望实现的状态。

  Diaz还说:“随着移动设备和统一通信的整合,员工坐在办公室的哪里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数据。”   这种通讯的突破将导致不可预知的网络堵塞,所以这项……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然而,一旦DCIM资产数据库建立起来了,所有部门都需要遵守变更管理的最佳实践,来维护完整准确的资产库,否则DCIM数据库的价值将大打折扣,而且系统最终将弃之不用。大部分DCIM供应商都提供便利和强制执行这些流程的工具,这样能加快工作流并维护数据库的准确性。

  数据中心节能,起跳板在哪里

  有了合适的管理工具来支撑其整合的基础设施,NASA将进入拥抱公众云基础设施和移动设备的更佳状态。Diaz说,这正是她希望实现的状态。

  Diaz还说:“随着移动设备和统一通信的整合,员工坐在办公室的哪里已经不再是一个问题,他们可以随时随地访问数据。”

  这种通讯的突破将导致不可预知的网络堵塞,所以这项工作不只要包括DCIM工具,而且还要处理附带而来的其它副作用。

  Diaz说:“如果我们能攻克带宽问题,我们将突破达到一种新的目前尚不存在的状态。”

  一些NASA代理机构在关注苹果公司的iPad,看是否它能替代他们的台式机。Diaz说:“人们将会丢弃键盘,使用更佳舒适的触摸板。它很有教育意义,而且支持虚拟会议。”

  例如,Diaz在肯尼亚旅行时,也可以进入一个虚拟会议。她说:“全球化已经在发生了,现在是时候全世界充分利用统一通信的潜在价值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