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A CIO如何借助协作软件进行技术创新

日期: 2012-04-19 作者:Scot Petersen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作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CIO,Malcolm Jackson还有很多头衔。他还是EPA的环境信息官,主管存储国家所有环境数据的系统。他负责的系统具有百万用户。“我们支持美国公民,所以用户体验包括内容的EPA和外部的公共用户。

”   因此,Jackson在EPA的IT系统中的职责与私有部门的CIO的职责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技术创新的挑战和原则是一样的,Jasckson在今年早些时候的Gartner CIO领导力论坛上所说的。   Jackson说:“CIO的角色是帮助驱动和培养创新,并帮助企业理解现实……发现可能性。”Jackson是在2010年辞掉了CIGNA保险的高级IT主管,任职……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为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EPA)的CIO,Malcolm Jackson还有很多头衔。他还是EPA的环境信息官,主管存储国家所有环境数据的系统。他负责的系统具有百万用户。“我们支持美国公民,所以用户体验包括内容的EPA和外部的公共用户。”

  因此,Jackson在EPA的IT系统中的职责与私有部门的CIO的职责有很大的区别。但是技术创新的挑战和原则是一样的,Jasckson在今年早些时候的Gartner CIO领导力论坛上所说的。

  Jackson说:“CIO的角色是帮助驱动和培养创新,并帮助企业理解现实……发现可能性。”Jackson是在2010年辞掉了CIGNA保险的高级IT主管,任职EPA的CIO。

  Jackson现在使用的主要技术是协作软件,这一点不足为奇。他说,他总是寻找“基本的改变游戏的人活着变革型的技术”,这些可以带领他的部门走向未来。和很多CIO一样,技术部门不只是关于技术的,而是关于业务。“它总是以业务流程或业务约定的模式开始,然后再根据它进行技术的包装。”

  Jackson在视频采访中深入解释了EPA的技术创新,查看视频采访请点击EPA的技术创新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

  • Alec Ross展望:未来由技术主导

    十年后,目前正在全球公司内培养和挖掘的创新技术将在人类的生活方式和企业运行上带来巨大改变,并重塑全球经济。

  • 看富士通如何诠释技术的使命

    技术到底是什么?这听上去像是一个“图样图森破”的问题,但当一个又一个令人惊叹的技术出现在我们眼前时,你的心中还是会冒出这样的疑问。

  • 那些由IT技术带来的业务创新

    技术的创新正在改变着一切。由于新技术发展速度极快,来自于各个行业、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用全新的方式在开展业务。

  • 中小企业科技暖身 彰显发展信心

    大量中小企业目前正在积极计划采用技术创新、扩大规模、提高效率等措施,以内外兼修、充分把握更多增长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