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遇与挑战并存 IDC市场唯有创新

日期: 2008-04-01 来源:TechTarget中国

  随着我国互联网的快速普及与发展,信息化市场规模的不断扩大。网络基础产品销售业绩节节攀升,艾瑞咨询集团对2007年中国域名市场进行深入研究,推出了《2007-2008年中国域名主机行业发展报告》,报告中对中国域名主机市场的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相关服务商的业务做了深入的研究及剖析。


  报告数据显示,2007年中国域名主机行业收入规模为14.3亿元,比2006年增长了81.5%,其中域名市场收入规模(包括域名注册和续费等)为6.3亿元,虚拟主机市场收入规模为8亿元人民币,艾瑞咨询预计到2011年中国域名主机行业的收入规模将超过50亿元。诚然,我国域名虚拟主机发展势头正猛,市场前景一片大好,但我国起步较晚,距离真正的国际标准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企业用户仍然表现出诸多不满。


  据统计,90%的企业会选择虚拟主机作为网站空间,虚拟主机现已成为众多企业建站首选方式。然而客户对网络基础产品的需求日益增加,快速、安全、稳定、性价比较高已成为客户选择虚拟主机的最基本要求。目前我国虚拟主机市场较为混乱,竞争极为激烈,服务商只有不断创新、完善主机功能、提高服务质量、降低开发成本才能进一步扩大企业发展规模及得到市场和客户的认可。


  面对市场的巨大诱惑,服务商们越战越勇,西北知名IDC服务商四博互联(www.supernic.cn)负责人介绍道:“自由主机是2008奥运年到来之际重拳推出的大容量、高性价比的优质主机系列产品。自由主机包含自由共享主机、自由合租主机以及自由定制主机等。此类产品主要是针对小型虚拟主机无法满足其网站正常运行需求,而对主机的容量、质量、以及性比价要求比较高的用户群体量身定制的,自由主机的诞生必将成为主机行业产品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主力产品之一”。


  据悉,四博互联提供的自由主机支持ASP 、.NET、PHP全功能主机,不限制CPU和流量;四博互联还拥有电信陕西第一数据中心机房,20G光纤直连ChinaNet主干网,高速稳定、自由选择,并承诺30天内无条件退款。


  相信有了以四博互联为代表的IDC服务商,中国IDC市场会越做越好。专家认为,面对如此迅速的发展,只有走在行业前头的企业才能生存的更好,才能成为行业的弄潮儿,而不被瞬息万变的市场所淘汰。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