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应用开发 能省则省

日期: 2011-07-14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移动应用开发有时候确实需要,但是很多企业业务需要都可以用现有产品实现,甚至有些还是免费的移动应用。   至少这是移动应用专家Bill French的观点,而且他用一些有力的案例支持他的观点。   当我请他给出比较好的移动应用开发方法的时候,他提到了:本地应用开发,移动HTML 5或使用PhoneGap平台的混合模式。   French问道:“当一种业务功能有74中选择的时候,为什么还要那么麻烦(去开发自己的移动应用)呢?”他是iPad CTO新闻门户的创始人。

  例如,在商务智能领域,你不需要本地应用来展示业务数据,哪些企业没有努力确定如何把数据发送到移动设备上呢?   他说:“有些解决方案……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移动应用开发有时候确实需要,但是很多企业业务需要都可以用现有产品实现,甚至有些还是免费的移动应用。

  至少这是移动应用专家Bill French的观点,而且他用一些有力的案例支持他的观点。

  当我请他给出比较好的移动应用开发方法的时候,他提到了:本地应用开发,移动HTML 5或使用PhoneGap平台的混合模式。

  French问道:“当一种业务功能有74中选择的时候,为什么还要那么麻烦(去开发自己的移动应用)呢?”他是iPad CTO新闻门户的创始人。

  例如,在商务智能领域,你不需要本地应用来展示业务数据,哪些企业没有努力确定如何把数据发送到移动设备上呢?

  他说:“有些解决方案,例如Geckoboard和Klipfolio仪表盘,都是测试版的,他们可以利用开源Web标准来交付可视化BI,这是可以和本地应用对比的。而且如果你绝对必需本地应用较高的性能或安全性,RoamBI 就是不错的服务,甚至还有Google Docs,价格也很合理,小企业可以负担得起。”

  所以,现有的移动业务应用,或者工具可以让公司把移动形式的因素和已有的软件产品结合,这样可以满足企业的需求,但是也有很多种不能满足的情况。

  有些行业需求专业化程度太高,很多现有的移动应用不是根据特殊的企业安全、数据隐私或合规要求开发的。

  最后,French做了总结,认为不能耗尽移动应用开发的资源,即使是在BI等复杂的领域中。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