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虚拟桌面基础设施满足业务需求

日期: 2012-02-08 作者:Christina Torode翻译:陈德彦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与临床护理有什么关系?很大关系,当在西雅图儿童医院的临床医生有约20分钟时间去诊断一名新的患者时,其中多达10分钟的时间花费在与技术的互动上。   医院的首席技术架构师Jake Hughes说:“这对我们所做的业务是一个重大的分心。”然而,通过结合使用桌面虚拟化技术,医生和护士每天花费在登录和登出工作站上的时间减少了45分钟。   对速度的需要并不总是作为虚拟桌面的好处被提到(IT部门大多数时候谈到消除管理难题和成本)。

但当Hughes和医院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es Wright将一个旧的刀片平台换为思科系统公司的统一计算系统(UCS),并使用来自Wyse技术公司的……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虚拟桌面基础设施(VDI)与临床护理有什么关系?很大关系,当在西雅图儿童医院的临床医生有约20分钟时间去诊断一名新的患者时,其中多达10分钟的时间花费在与技术的互动上。

  医院的首席技术架构师Jake Hughes说:“这对我们所做的业务是一个重大的分心。”然而,通过结合使用桌面虚拟化技术,医生和护士每天花费在登录和登出工作站上的时间减少了45分钟。

  对速度的需要并不总是作为虚拟桌面的好处被提到(IT部门大多数时候谈到消除管理难题和成本)。但当Hughes和医院的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Wes Wright将一个旧的刀片平台换为思科系统公司的统一计算系统(UCS),并使用来自Wyse技术公司的零客户端(zero clients)取代现有的台式机工作站和笔记本电脑时,这是他们要着手去完成的。在UCS平台之上,使用Citrix系统公司的XenDesktop及XenApp技术建立VDI。

  Wright说:“当iPad出现后,人们习惯了即时连接。”这种瞬时连接突出了医院现有系统的缺点。Wright说:“我们让临床医生在医院漫游,或者让在桌面的管理者花费三到五分钟登录到一台全新的PC上。我们的病人安全论坛认为[缓慢的登录时间]影响了病人的安全。对于我们来说,[桌面虚拟化]不是关于投资回报率(ROI)、成本节约或标准化;这一切归结到对速度的需求。”

  通向虚拟桌面的漫漫长路

  使用桌面虚拟化,几次初始登录零客户端设备的时间平均约为43秒至45秒,在白天,无论用户从一个工作站转移到哪个工作站,用户仅仅需要登录一次。Wright说,假定进行时间统计,3000名用户从医院的一个工作站转移到另一个工作站,每月约登录10万次左右,这产生了极大的时间节约。

  Wright说:“在临床一端,我们已经用15秒或更少的时间重新连接了几次,在非临床一端,花费10秒或更少的时间。这是时间节省体现的地方。无论你统计多少次,他们不用再次启动应用程序或重新输入他们的用户名和密码。在15秒或更少的时间,无论用户去哪儿,使用VDI,用户体验一直跟随。”

  Hughes说,现在有超过400个应用实现了虚拟化,但IT架构师计划“大力推进”迁移到VDI开始于四年前。就运行在数据中心的所有应用和数据,用户经历了从胖客户端到瘦客户端的学习曲线。然而,真正的困难发生在后端,用户看不到。

  Hughes说,在数据中心,冗余必须建到“每个角落”。在VDI环境中运行,你需要确保无论什么时候,如果网络出现故障,应用程序将仍然运行。”

  此外,IT部门进行了重组。Hughes解释说,那些负责服务器运转的人员被再次培训去根据用户体现或者根据“服务而不是服务器”思考他们的工作。

  假定过去位于桌面的一切现在位于数据中心,那么基础设施本身需要经过多年以才得到优化。 Hughes说:“在数据中心,战略变得可伸缩,而不是购买工作站。由于使用模式发生变化,现在在数据中心,我们必须控制潮涨潮落。”

  可伸缩性是用户购买的主要因素。Hughes说,当XenDesktop被用在现有的刀片系统之上时,“与满负荷相比,用户可以知道何时有用户登录到系统了。登录的用户规模越大,用户体验下降越多。使用带XenDesktop的思科UCS,即时在满负荷时,用户体验也没有变化。”

  移动足够的应用到XenApp以反过来支持XenDesktop环境也是一个缓慢而稳定的为期一年的过程。Wright说:“大约一年半前,在实际部署阶段之前,花了大量工作和方法,我们仍然有400至500个应用在等待被虚拟化。”

作者

Christina Torode
Christina Torode

Senior News Writer Editorial Director

相关推荐

  • 桌面虚拟化为解决IT常见难题开辟新途径

    近几年来,IT经理非常青睐服务器和存储的虚拟化,但是对于桌面虚拟化还有所迟疑。然而已经采用了桌面虚拟化的IT经理认识到了这可能带来的长远利益,包括更强的安全防护, 更低的维护成本, 更好的灵活性以及更高的生产力。

  • CIO领导力Q&A(6):ERP不老

    当大家都在强调云计算和新技术时,ERP的价值却经常被忽视。但在Lifetime Products公司CIO John Bowden手中,ERP的地位被提升到非常重要的位置。通过部署ERP,该公司的生产效率得到很大提升。

  • 信息化内参(3):未雨当绸缪,备份要抓紧

    企业需要面对的是当微软不再提供Windows XP安全更新时,企业的信息和数据安全如何保障?从现在开始,备份和转移数据吧!虚拟化和云备份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 安全当自强

    在不可抗拒的灾害面前,人类总是显得很渺小。雅安地震对于IT产业会产生怎样的影响,还有待观察,而对于那些企业可以预警的灾难,就需要IT部门的努力工作,你的安全谁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