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被Ventana Research评为最受欢迎财务绩效管理软件供应商

日期: 2012-06-28 来源:TechTarget中国

  SAP 公司日前宣布,在领先的研究及咨询服务公司Ventana Research最新发布的“2012年财务绩效管理 (FPM) 软件价值指数”中,SAP被评为此类别最受欢迎软件供应商。这也是SAP连续第二年赢得“最受欢迎软件供应商”总体评分第一名。

  Ventana Research财务绩效管理软件价值指数致力于帮助企业将特定业务需求与供应商产品进行精确匹配。其发布的“2012年财务绩效管理 (FPM) 软件价值指数”总体评分充分展示了供应商为其选购企业所带来的价值。

  该价值指数按照七大类指标评估软件的价值,其中五类指标与产品相关,即可用性、可管理性、可靠性、功能性和适应性。另外两类是客户信心指标,分别为总体拥有成本和投资回报率(ROI),以及有效性。

  上述七大类指标旨在评估供应商的产品如何能更好地满足选购企业的需求。借助简单易懂的图示和精确的指数百分比,该指数展现了相关厂商及其产品所提供的价值。由此,选购企业能够进行有效评估,确认这些应用软件是否可以满足他们的关键业务需求。

  SAP企业绩效管理(EPM)解决方案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Bryan Katis表示:“ Ventana Research对于 SAP在财务绩效管理应用领域市场领导地位的认可,充分体现出SAP正在不断帮助客户真正地变革他们的决策流程。SAP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能够帮助财务专业人员实时掌握绩效指标数据,迅速应对不断变化的商业形势,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如需查看该财务绩效管理软件价值指数摘要,请访问 Ventana Research官方网站。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SAP中国新闻中心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