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不可不知:四种可持续性软件

日期: 2012-08-08 作者:Karen Goulart翻译:Tina Guo 来源:TechTarget中国 英文

环境保护意识较强的公司都在开发项目,以把能源效率和可持续管理加入到日常的业务和IT运营中。Forrester的分析师Christopher Mines对SearchCIO分析了CIO如何使用可持续性软件来帮助业务对环境更加优化,提高运营效率并管理能源消耗。

  Mines介绍了四种类型的可持续性软件,任何CIO都可以使用和配置用于支持绿色IT和业务目标。

  以下是Mines介绍的四种软件的解释指南,以及讨论的简短介绍。

  介绍:0:00 -1:02

  协作和通信软件:1:03-3:20

  SearchCIO.com:在你的研究中,你已经确定了几种任何企业都可以用的可持续性软件。你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并分析一下他们可以帮助解决的问题呢?

  Christopher Mines:可能应用最广泛最明显的就是协作和通信软件了,他们可以简单地让公司的员工在旅途中关闭通信,还可能让一些公司删除办公室内的物理痕迹。因为员工是在家工作的,所以他们更多是在公共的办公环境,而不是像在办公大楼中的持久办公环境。

  架构管理软件:3:21-5:35

  架构管理软件很快就进入了对智能环境讨论中。如何用更加追求能源效率和更可持续性的方式作设备维护?对于大部分企业而言,能源消耗和碳排放最大的一个来源就是建构。所以,如果公司可以用更加集成、更透明的方式管理建议,他们通常就可以看到大幅的降低——能源和碳足迹可以降低20%、25%、30%。这是一种非常困难且挑战较大的环境,但是确实可以提供更有竞争力的ROI。

  企业碳排放和能源管理软件:5:36-6:34

  这些方案可以帮助公司监控、管理、报告和降低他们的能源消耗和碳排放。这在根本上讲就是仪表盘和分析软件。它和建筑以及其他资产连接起来监控他们的能源消耗。

  产品开发软件:6:35 -7:58

  这种软件还没有大规模的出现,但是可能带膘了下一种趋势。这种软件的目标是产品开发企业或R&D企业,以及项目管理,或者帮助企业在设计阶段考虑可持续性。它可以帮助他们考虑材料如何、生产流程怎样,以及分配渠道怎样。

我们一直都在努力坚持原创.......请不要一声不吭,就悄悄拿走。

我原创,你原创,我们的内容世界才会更加精彩!

【所有原创内容版权均属TechTarget,欢迎大家转发分享。但未经授权,严禁任何媒体(平面媒体、网络媒体、自媒体等)以及微信公众号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进行使用。】

微信公众号

TechTarget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TechTarget

官方微博

TechTarget中国官方微博二维码

TechTarget中国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敬请读者发表评论,本站保留删除与本文无关和不雅评论的权力。

作者

Karen Goulart
Karen Goulart

Karen Goulart is features writer for SearchCIO.com and SearchCIO-Midmarket.com. She covers CIO strategies for cloud computing and virtualization, the data center and business application trends.

翻译

Tina Guo
Tina Guo

相关推荐